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6.5黄金稳坐千三,居高不下,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2019-06-05 09:43: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盈利再多的,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早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上金价处于强势上涨中,附图MACD和KDJ金叉运行,各短期均线依次多头朝上发散,黄金价格在涨破上行趋势线后依然强势,短线明显偏向多头。上方第一目标笔者看好1333美元附近阻力,然后便是前期高点1346美元一线。下方初步支撑在132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便是MA5日均线处的1305附近,虽然金价还存在对支撑完成回踩确认的需求,但预计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

  四小时线来看,黄金单边上涨几乎没有任何回调,各短期均线系统于1282美元一带拐头朝上拉升,附图MACD金叉,尽管KDJ高位钝化,短线金价存在一些调整需求,但后市仍有进一步震荡上涨的空间。笔者浩泽认为初步支撑位于MA10日均线出的1320美元一线,然后便是前期阻力位1313附近跟布林带中轨1305附近,只要金价还坚守在此支撑上方,多头就还会走的更高。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关注浩泽解金hzzx茄011是唯/信,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综上,目前金价处于多头强势的局面,操作上自然是顺势做多为主,不过也不可盲目追多,笔者浩泽建议白盘观望等待回落,在1320一线进多,1317加仓一次,同意止损1315,目标上看1328-1330即可。

  最后,浩泽在给近期黄金原油套单的朋友一些解套的方法和解套心态,大家可以认真的去看一下。

  第一点摆脱套单的恐惧,严格进行止损不要意气用事:浩泽不管你们喜不喜欢看这些解套的心态,但是我还是会在文章里去阐明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不是你运气差,也不是你太激进,凡事讲究的是方式方法,不要头铁的一根筋的往上去撞,最后疼的是你自己。

  第二点下单之后止损锁仓也需要勇气和技术:最专业解套和做单计划,让你的资金翻倍,再翻倍,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更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了的,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吧,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吧,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

  第三点套单之后不要认为加仓能够解决:很多人喜欢不停的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轻易去加仓了,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因为如果你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或许有人会说在扫了止损后,走势又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了,那么这就需要大家耐心的等待建仓的点位,一般扫了这样的止损是让人觉得很冤,很可气。但是大家想过没有,这样的扫单,一般就是建仓的点位没有把握好或者是止损设置不恰当。当然如果你的交易计划非常的周全,适当的加仓是可行的,但是当发现自己的交易计划出错的时候,一定要严格的止损离场。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浩泽寄语——

  屡屡亏损背后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这才是关键,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是浩泽解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