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6.11晚间金价最新走势解析,晚间最新操作策略

[2019-06-11 21:57: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作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最大是价值是时间,最大是的风险是拖延!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黄金技术解析:

  

  日线连阳的形态被首根回撤的中阴柱终结,从连阳后的首根阴柱形态来看,实体部分跌破伴随其上涨的均线支撑,略带上下影线的形态,彰显了短期金价修整的小区间,同时也说明了上下支撑阻力的有效性,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形态,不过减缓了上行节奏,短期金价承压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5日均线维持走平形态运行,不过随着时间换空间,10日均线维持稳健上行发展的节奏,其他各期均线虽然维持多头显示但已减缓上行,sto快慢线超买区域死叉大幅度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不过快线出现轻微的拐头迹象,红能虽然放缓了放量,但是节奏还是维持较快的,整体来看,日线正式开始修整阶段行情。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形态运行,金价维持小区间震荡运行,5/10日均线粘合运行,暂时没有方向上的指引,其他各期均线虽然偏向弱势运行,但是短期金价的抗跌,彰显了金价的势头并不是很弱的,只是金价自1274持续上涨以来,几乎是没有像样的调整行情,短期只是需要调整而已,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度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至0轴附近,绿能维持小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同样是震荡修整,并且金价基本企稳确认下方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至1326-13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4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寄语: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李鼎缘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想学习投资技巧可以找到鼎缘,我不会说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想用实力证明自己,在你亏损的时候也正是我向你证明实力的时候,我相信就算你亏损我也可以帮助你把亏损的找回来,你赢我陪你坐看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