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2020年二季度安全保卫学习

[2020-08-24 11:05:50] 来源: 编辑: 李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切实加强安全保障工作,明确安全防范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根据上级行要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于近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2020年二季度安全保卫学习。
       此次安保工作学习有两个要点: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将二季度安全保卫学习作为加强安保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推进制度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提高营业部全体员工在安全保卫工作上的的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二是指导督促,落实成效。为进一步落实员工学习安全保卫制度的成果,会议将二季度安保工作重点和安全保卫细则制定成册,并下发给营业部全体员工学习,同时会根据安全保卫细则的规定,进行不定期进行抽查、通报。
       通过此次学习,使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的员工进一步掌握了安防知识,提升了安全保卫执行力,为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