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政治风波再起,黄金原油蠢蠢欲动晚间操作建议

[2018-03-27 18:52: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政治风波再起,黄金原油蠢蠢欲动晚间操作建议

   每一滴水都是海。人因有自我,便产生了痛苦!由自我的观点产生了过去未来,产生了好坏顺逆,人一向活在企盼与欲望中。当小我消失变成无我时,那滴海水即溶入了海洋而得到了自在。

  

6364460944502068963425130.jpg

  消息面解读:

  

  今日凌晨,美联储2018年票委、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美联储今年和明年应该继续加息,以避免经济过热,一旦出现过热情况,将会打断已呈加快之势的经济扩张。梅斯特的立场略偏向鹰派,她表示,美联储可以加快或放慢“脚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速度,加上近期中美贸易缓解,美指疲软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风险情绪的消退,金价将继续受提振支撑。

  

  另一方面,美国及欧洲国家与俄罗斯之间的外交紧张气氛再起。当地时间周一,特朗普下令将驱逐60名驻美俄外交官。与此同时,德国、法国、丹麦、波兰等共15个欧洲国家计划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大规模驱逐俄外交官源于前俄间谍在英国被神经毒剂投毒一事,英国指责俄罗斯负有责任,但被俄罗斯否认。多重地缘政治风险齐发酵,危险行情仍一触即发!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整体维持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运行,早间亚盘高开后先行下探1343低点守稳震荡,欧盘整理过渡蓄势,美盘则破高延续上涨,最高触及1355.70美元|盎司。随后凌晨小幅震荡回落修正行情,最终收盘于1353.3美元一线,日线最终收盘小阳K线。昨日黄金单日涨幅将近13美金,相对周初来说波动不算小,而且目前消息面影响持续发酵避险仍为黄金提供更多支撑,昨天日线最低1343附近企稳上行,在上周周线和前一个交易日大阳收线之际,黄金回踩趋势上行点位继续破高上行,整体多头上升格局明朗,而目前突破1350前期阻力点位形成顶底转换支撑,趋势上行将会依托这里继续破高运行,日线来看昨日日线收阳之际,今天仍然需要顺势做多为主,趋势上行点位1350附近,强势将会依托这里继续破高运行,4小时线来看高位小幅震荡修正运行于5、10日均线上方,整体多头走势格局明朗,小时线来看回撤不破上行连线支撑,整体强势依旧,总体来说今天依然逢低做多为主,趋势上行将会依托1350继续破高上攻!上方短期阻力1360一线,下方初步支撑1347一线。

IMG_2848_副本.png

   晚间操作上还是建议回调到1349一线做多,止损在1345,目标看1356一线。反弹1359一线做空,止损在1363,目标看1353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上周的强势上涨,昨日并没有得到延续,周一没有看到特别利空的消息,随着经合组织原油库存跌至五年均值下方,以及美国继续争夺市场份额,而油价高企也会刺激美国原油产商增产,从而令油价涨势受限。整体来看昨日油价行情走了一个冲高回落,亚盘向上冲高遇阻回落,而这也是在我预料之中,所以昨日分析中硅谷论金就说,短期内油价可能有所回调需求。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仍然多头占据主导,当前的回踩可以当做是多头的蓄势,我们可以看到日线级别的大阳拉升是依托5日均线上涨,单阴下跌也未能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所以日内我们的操作主要关注5日均线65一线的支撑,上方还是关注前期66.6高点的阻力。

IMG_2849_副本.png

​   晚间操作上建议可以逢低布局多单。操作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

  

  鲜花初开,人们羡艳它花开时芬芳与美丽,却忽视了它为盛开所付出的努力。每个人的人生路上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挫折与磨难,克服它,你就会看到彼岸无尽的美好风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就算世界荒芜,总有一个人会是你的信徒。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