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27黄金原油多头势如破竹?晚间分析操作建议

[2018-03-27 18:52:21]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一直向前,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程会怎么样,是激流跌宕,还是风平浪静。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隔日黄金的上涨没有任何的毛病,上周五的第二波拉升建立优势后趋势就已经很明显的呈多头发展,特别是隔日金价能够顺利企稳短线1350一线关键压制,那么金价对于此位置的企稳是冲击1360的关键,若隔日黄金承压1350,短期黄金则有回调的可能。

 

 

  整体上看多头还是目前黄金发展的主要方向,企稳1350黄金短线就有机会去测试1360,不过这个阶段需要注意的是,自上周三反弹开始至今短短的几个交易日内金价录得45余美金的涨幅,上周四小幅调整后多头几乎势不可挡,但是从空间上看黄金短期有回调的可能。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短期上方可以将1360作为目前黄金上涨的分水岭,若短期黄金能够直接续涨至1360,依托此位置企稳自然继续上涨,反之黄金或许迎来一段震荡或者回调的走势。

 

 

  从日线级别来看,整个趋势还是偏多的,布林带呈现开口,均线指标以及macd快慢线均交金叉上行,kdj指标上来看也还有上行的空间,但是趋势有所放缓,也就是说目前大趋势还是偏多的。4小时来看,周期突破性强势上涨结构中。

 

 

  当下行情的强势上涨已经促使K线走出单边上行走势,从K线结构上来看,经过快速的突破上升K线已经打穿1362一线以来的下跌趋势,并且即将进入1366一线以来的下降趋势压制范围,K线与重要节点只有一步之遥,在形态上1307一线W底之后一路强势大阳线呈现多头并列,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已经占据绝对主导地位。

 

 

  晚间操作思路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关注上方1357一线阻力,下方1345一线支撑,破位顺势操作。

 

 

  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随着3月26上海原油期货的推出受到投资者欢迎,市场对于亚洲出现新的油价基准已经期待很久,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前景充满不确定性给油价带来压力,加上美国原油以及成品油库存数量均有下降,且国际能源署最新一期月报上调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而沙特方面则表示计划将减产行动持续至2019年……供求关系此消彼长,助推国际油价上涨。

 

 

  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构建W底,原油一路走强上攻,上周五回踩W底颈线位置,也就64一线企稳走强,形成多方炮的K线形态,原油的多头走势将会延续,早盘短线冲击近期的最高点66一线受阻调整,调整完后还是要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上周五大阳线拉升破位前期的高点65.4一线,也就已经奠定了原油的多头走势,高点已经破位前期高点,原油4小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

 

 

  操作上还是要延续多头思路继续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调整,短线原油仅仅是调整,调整到位继续以多为主,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65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原油将继续走强,从前期几次原油走势来看,每次原油策略布林带中轨一线直接强势走强,那么也不排除企稳布林带中一线走强。

 

 

  由于目前原油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操作上就要延续趋势继续做多上看,晚间原油依托65一线继续做多上看,上方关注66和66.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5和64.5一线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