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 :3.27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18-03-27 20:19:42]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的一生,不要羡慕别人能拥有什么,而是要争取自己能拥有什么。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原油今日区间调整,还没有走出震荡区间,目前维持早间策略,谨防冲高回落。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65.20附近做多,止损64.80,目标66.50;

 

 

  2、反弹66.50附近做空,止损67.00,目标65.30;

 

 

  3、下破65.30附近追空,止损65.70,目标64.40;

 

 

  黄金今日保持预计走势,反弹触及1356附近回落走低至早间策略目标点位1343附近,黄金暂时回调多头未被打破,晚间思路以低多为主。

 

 

  

    晚间美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56附近做空,止损1360,目标1343;

 

 

  2、回落1343附近做多,止损1339,目标1350;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