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周一黄金走势 黄金原油附解套

[2018-03-31 20:31:35]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成功路上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成功,最终能走到终点的人也许并不多。

 陈京华赠语: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周一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消息面:美联储3月21日宣布加息后,黄金开启上涨,期间适逢中美贸易战。理论上黄金会大幅度上扬,不过最终止步于1360之下;并且迎来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度下挫,周线也收低。下周市场将迎来美国非美就业数据,陈京华预计将会对行情产生一定的影响;美联储年内第一次加息已经尘埃落定,那么很简单,接下来市场将会炒作下一次加息;加息预期将对黄金等非美货币构成利空,对美元指数构成上涨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其次我们来看黄金日线,黄金自第一次遇阻1366开始,在为期两个月(2018.01.25——03.30)的时间内一直处于1366-02箱体震荡,尤其是最后一次1356的遇阻回落,加深了这种形态的成型,那么陈京华认为箱体震荡仍然是下周的主旋律,目前震荡向上的可能性,除非破位1336的阻力位置,然后就是周线阳转阴以及大阴的压制,包括日线断崖式的下跌模式,都是积极看空的信号,陈京华认为在没有破位1336之前,需要谨慎的操作多单,那么上方的压力陈京华提醒首要就是关注周五的高点1328一线的阻力,周四凌晨反抽依然没有突破,不管因为耶稣受难日交投清淡也好,还是因为技术面原本就如此弱势也罢,周四整个形态的确是承压1328,那么短线分水岭就需要关注此位置,这里突破的话,短期又会陷入震荡,如果成功防守,那么金价将以1328为阶段性的顶部震荡向下运行

 

 

  知道了阻力位置,那么下方支撑陈京华提醒关注这几个点位,一个是美联储加息拉升的低点1319一线的支撑,这里是加息当日开始上涨的地方,也就是本次波段多头加速的起涨点,其次是1314支撑,最后是体震荡底部1302,1302这个位置非常关键,由于前期已经测试过两次,事不过三,本次跌破的话,箱体破位,空头将奔向618支撑1285,这一点陈京华提醒记住了,那么周初操作策略陈京华建议:反弹1327/26空,止损1332,目标1310,破位看1306-7,终极目标1285!如果突破1328,回撤1326-7出局,反手1326-7多,止损1320,目标1336-40即可。

 

 

  解套

 

 

  黄金这一波大幅回踩肯定打的大多数人措手不及,加息之后的暴涨暴跌也就几个交易日的时间,前面1330之上空单被套的朋友现在已经解套了,而这两天高位的多单却入坑了。对于具体怎么解套,也只能针对具体的行情以及手中单子的情况去分析。行情若没有反转则多单问题不大,但若行情直接走出反转行情呢,利润与风险是并存的,在行情没有真的走出来之前对后面所有行情的判断都属于预测,既然不是百分百的走势就要考虑风险,先活下去再赚钱。所以及时止损是我对解套唯一的建议,赌后面的行情是回归上涨趋势还是直接反转是不存在的,错了要及时认识自己的错误,及时控制好风险,一步一个脚印,不会因为之前的错误而影响到之后的操作。

 

 

  对于那些不是很明白应该如何操作解套或者不敢自己操作的朋友,陈京华建议你可以找到我并带上你的单子截图,我将会根据你的实际仓位以及被套点位给出更加合理的解套方案。我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有套单者我会尽自己所能帮你免费解套,做长期投资规划。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陈京华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