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27黄金早盘急跌无好事,原油短线将延续震荡

[2018-06-27 15:30:48]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放弃有十五画,坚持有十六画,所以,坚持只比放弃多一点。

  放弃有十五画,坚持有十六画,所以,坚持只比放弃多一点,不是所有的坚持都有结果,但只要愿意坚持,只有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只有这样,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漂亮地方,活出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黄金依然是一个延续了一波弱势震荡的行情,那么在亚欧盘弱势震荡之后美盘的价格向上反抽到1261-1262,底部转换的位置之后再次延续了下跌,那么这个下跌在昨晚中我们也提到了这么一个位置的一个压力的点位,那么价格反抽在61-62的位置行程一个压力,继续延续这一波的弱势行情,黄金价格最近储蓄不断地一个下跌,但是有一点就是今天早上下跌一定要注意,我们说早盘急跌无好事,欧若破顶没走高,那么我们一定要注意在早盘也就是十点钟之前价格的下跌往往是诱空的概率会比较大一点。那么我们今天要谨慎的不要去追这个空单,价格在这个弱势的行情当中,如果说早上急跌,那么也就意味着空头能量最后的释放,因为在之前的一个下跌行情中我们不难发现亚盘基本上是不会跌的,亚盘主要以一个下探反弹为主,然后亚欧盘反弹之后,主要的一个时间节点是发生在美盘时间段再去逢高做空单,那么接下来我们看看面对这个适合我们的口诀,早盘急跌的行情如何来操作呢?

  

  黄金小时图来看,今天早间来了一个快速的下跌,早盘这个行情来了一个大阴线直接在1258这个位置向下下跌,那么我们看到从1258附近再一次下跌到1254并且创下一个新低,这是一个比较明显的诱空,因为在周线级别上,我们可以看见下面的一个支撑位置,它是去年的一个低点位置,这个位置在2017年的12月17日当中的一个低点位置。这个位置就是在1254,那下一个位置就是1247.5,所以本人认为在这个位置价格极有可能会形成一个反弹,而在这个位置反弹之后价格依然是一个修正的一个动作,因为日线依托了5、10日均线作为压力位持续不断的一个下跌。现在这个行情我认为1254这个位置会成为一个比较关键的支撑点位。真正的下跌不会发生在早盘,小时图在之前一个行情当中,我们会发现亚盘在之前的一个行情当中,亚盘时间段往往是不具备急跌的一个行情,亚盘的时间段要么反弹要么在这个位置横盘,亚盘最少会向上反弹而并不是向下下跌,所以这次的一个点位的一个调整会比较关键。如果说亚欧盘都是一个持续的弱势,那么美盘就会继续的下跌,如果你想做空,那么本人建议你在美盘的时候再去操作,而不是在亚盘时间段做反弹的空单。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的价格在昨天震荡整理之后再次向上加速,在美盘时间段给出了一个多单建议,我们能看见原油的价格成功的向上已经到达70这个关口,上涨的幅度非常大,再一次在这个位置修正之后向上突破,短线极有可能向70.7这个位置迈进,这个也是成为日线级别比较关键的一个压力位,接下来的行情如何来布局呢?

  

  日线级别一个比较关键的位置70.7.那么价格会受上轨位置的一个压制,也就是意味着今天原油的一个行情,很难形成一个大涨的行情,那么今天原油可能要去做反弹71.3的一个防守点位,这个位置未必能给得到,但是在短线行情中我们需要注意,在日线级别另一个位置就是70.8,那么71.4上方作为一个防守点位可以去做一个回落的空单,因为原油的饿一个行情在日线级别上已经受到上轨位置的一个压制,短线上可将继续走一个震荡的行情,所以原油在今天的行情当中就不建议去追多单。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