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6.28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8-06-28 01:18:16]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消息面:
  
  近期美国政府拟限制外国投资美国科技企业。美国财长努钦周一还称,财政部即将采取的投资限制不是具体针对中国的,将适用于“所有试图偷窃我们技术的国家”。市场猜测此举将加剧中美贸易紧张关系。但是,目前来看金价受贸易紧张加剧的支撑效应似乎很大部分被美国利率上升前景所抵消。该因素目前似乎成为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并使得金价任何反弹都相对受限。再说贸易战之前也发生过,对于黄金的影响也是非常的乏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表示美联储应当逐步加息,而黄金对利率上升高度敏感,加息始终会打击黄金需求。
  
  在贸易摩擦背景下,美元越上涨,越可能打压全球经济增长。贸易战没有赢家,尤其是那些已经负债累累的新兴市场经济体更是“受伤”,它们面临着经济活动放缓、货币走软和美元债务增加等问题。在此基础上,随着美元升值,短期内黄金很可能继续承压。但随着股市波动性上升和债券需求回升,黄金前景仍然可能向好。
  
  黄金技术分析:
  
  4小时图进入台阶慢跌阶段,随着反弹高点的下移。进入震荡慢性摔低的走法。周初反弹受到30均线的压制走跌,现在极弱的走法则是围绕10均线震荡下跌,短线而言,慢跌行情还没有明显的止跌迹象,依托台阶通道来看,日内短线不破前一日高点1267.50则是保持反弹做空思路,当然仅限于日内的短线操作。一旦上破则要果断止损,毕竟价格已经处在低位,一旦止跌,就是快速的反转行情。所以强调要配合中线建仓。以免踏空点位。短线交易鹏萧聚金提醒轻仓严格带好止损操作即可。压力在1262-1263分界点1267.50.
  
  黄金操作建议:
  
  1.空单机会依托1262压制继续做空,破1265为防守,关注1251支撑。
  
  2.多单机会:1251支撑短多,止损1248,目标1257-60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黄逸博V亻言hyb68988实盘为准!
  
  黄金多单解套:
  
  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逸博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联/系黄逸博卫馨 hyb68988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1、目前1300上方的多单,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在没有锁仓的情况下你会濒临爆仓的风险,所以逸博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下行可先行锁仓;若行情有反弹迹象可在低位补仓多单,在遇短期阻力的时候补仓的多单拿住利润先出,然后再考虑段位阻力破位与否,是否继续补仓还是锁一下,这种操作较为复杂,但却是深套的朋友用短线操作来实现盈利解套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够大,你也可以选择之间砍掉或者扛单扛回来。
  
  2、被套1288-1300区间的多单,这类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300上方的多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300是一个多空重要点位。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低位出局空单,然后补仓多,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解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我建议你低位补仓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
  
  3、被套1278-1288的朋友,你们的单子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完全是有机会解套的,甚至是盈利,这就要看你们或者你的老师对行情把握的程度了,如果把握住了一个底部多单,那你就能完全的盈利出局了。就目前的行情来看,貌似还没有到适合抄底的时候,需耐心等待时机。至于1270-78区间被套的朋友,你肯定是没有看过逸博的分析,我说过1270不会是底部,如果你们这个时候进行抄底操作那无疑是亏损的,趁现在行情还没有大波动,如果你有幸看到本人文章把持仓截图发过来,我不能保证完美解套,但会尽最大可能的帮你挽回损失,逸博指导威辛hyb68988
  
  逸博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逸博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态度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
  
  文/黄逸博(指导官/薇:hyb68988--宫重浩: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