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衡鄢:8.10初请下降,黄金是否逆袭?

[2018-08-10 10:06: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衡鄢:8.10初请下降,黄金是否逆袭?
  
  北京时间周四(8月9日)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为21.3万人,少于预期的22万人;美国7月PPI月率录得0%低于预期的0.2%。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下挫,黄金上涨近2美元。
  
  在经历两天的小幅上涨后,周四美盘时间,在交易员等待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之前,国际现货黄金交易趋稳。与此同时,因需求减弱,黄金ETFs持仓量跌幅扩大至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元指数上涨0.1%。微信wjin5778qq2039457099
  
  据汇编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周三,黄金ETFs持有量跌至2138.9吨,为2月1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盛宝银行(Saxo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奥勒•汉森(OleHansen)表示:“美元已经有点走味,黄金也一样。”
  
  “黄金价格连续五次跌破1205美元水平的尝试都没有成功,但迄今为止,这并未导致市场从防御模式转向复苏模式。”
  
  盛宝银行对未来一周黄金价格的前景否持中性看法,预期黄金价格将位于每盎司1205-1235美元区间。
  
  Commtrendz风险管理服务公司的一位主管GnanasekarThiagarajan周五说:“从技术层面上看,这种上升趋势有望复苏。” 
  
  最后,路透还评论道,由于特朗普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人们密切关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以寻找有关裁员的迹象。已经有报告称一些公司正在裁员或是计划裁员,因为进口关税上调。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上周五20:46美盘时间,黄金价格上涨0.2%后有所回落,现报每盎司1215.38美元。上周五黄金价格一度跌至2017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对此,路透评论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表明强劲的经济正在帮助就业市场经受住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持续的贸易紧张。美国7月PPI指数7个月来首次持平,因商品成本温和上涨被服务业成本下滑所抵消,但潜在的生产者通胀继续推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