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9.8非农周之后的黄金走势分析

[2018-09-08 12:46: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只想把我的肺腑之言告诉各位投资朋友,选择大于努力!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如果你在投资路上彷徨,不要在犹豫不决,借力使力才是王道!

  

  现货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从消息面上看,非农数据利好美元,打压黄金价格;特别是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上升至100%,12月至2.25%-2.5%概率为70%。强势美元和美联储加息预期在短期内都将继续打压黄金,因此多头短期前景并不乐观,非农数据小幅利空黄金,这是黄金在1200关口上涨的又一阻碍。不过在同时公布的美国8月失业率利多金银,这是在避险情绪降温够给黄金的一利好消息,那么根据星辰分析下周的走势无疑是延续黄金多头,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非农数据过后,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骤降,无疑再次给美元“雪上加霜”。浩瀚生财(hh006698)

  

    技术面上分析,金价下跌再次失守1200关口,而日内行情反弹的高点也仅仅到1203附近,足以说明黄金短期的反弹空间有限,现在基本面利空的情况下,晚间即便金价反弹预计也难以刷新日内高点。短线4小时图上分析,当前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而布林带目前持平运行,上方第一阻力关注上轨1204附近,进一步关注强压1206-08区域;下方支撑则关注下轨1190一线;下周预计黄金继续在此区间内运行。趋势上,由于近期黄金行情持续震荡调整,大涨大跌延续性都不强,虽然周五晚间金价大跌,但是金价在触及下方低点后短线强势回升,目前已经再度逼近1200关口位置,那么说明黄金短期行情还是以震荡为主,因此下周的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个人建议继续在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下周一重点关注119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03一线阻力。浩瀚生财(hh006698)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建议1197-1199附近做空,止损1202,目标1190-1189.破位持有

  

  2、建议1192-1193附近做多,止损1188,目标1199-1202.破位持有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hh00669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