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1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格局震荡筑底待加息

[2018-09-11 13:49:4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任重道远是因我背负着的信念,天道酬勤是因我孜孜不倦的追求。有些人不知道哪里好,但就是代替不了,我是乐时琪,独一无二的我。你想要的利润,可能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开始。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不改震荡格调,近期的行情用“要死不活”来形容一点不为过,空间收缩越来越小,可把握的利润空间有限,反复的拉锯震荡,昨日下探1191.40低点,美盘回升至1198高点后再回落收盘在1195中性。日图收盘十字K线。时琪在线指导稳健获利,思路清晰,操作及时。

  任重道远是因我背负着的信念,天道酬勤是因我孜孜不倦的追求。有些人不知道哪里好,但就是代替不了,我是乐时琪,独一无二的我。你想要的利润,可能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开始。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不改震荡格调,近期的行情用“要死不活”来形容一点不为过,空间收缩越来越小,可把握的利润空间有限,反复的拉锯震荡,昨日下探1191.40低点,美盘回升至1198高点后再回落收盘在1195中性。日图收盘十字K线。时琪在线指导稳健获利,思路清晰,操作及时。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日图继续低位震荡当中,反转还缺少进一步的空间延续,目前的空间还只是形成了反弹幅度的修正,暂时有盘底迹象的形态还是月K线,月K线连阴之后收出下影线,显示中期下行放缓,目前盘底过程,当然大周期的盘底,拉锯的时间就会比较长,这样短线的反复也就不难理解。短线反复下探起到诱空,并且稳固下方支撑的作用。至少在不下破前期低点1160之前,这种盘底的机率较大。只是短线的空间小,操作起来就难把握一点,利润空间有限。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英国脱欧传出利好消息 或在未来6-8周达成脱欧协议

 

  周一(9月10日)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表示,在未来6-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我们有在外部边境管理货物的义务,英国与欧盟在安保问题上有很多共同立场,双方接近在此领域达成协议。他表示,此前有关契克斯脱欧计划被欧盟拒绝的说法是错误的,该计划很有用,关税联盟成员身份需要欧盟的贸易政策,欧盟应利用脱欧事宜团结起来发展欧洲的未来,欧盟从未面临如此多的挑战,与英国建立强大的伙伴关系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此外,有报道称,欧盟预计将在下周于奥地利萨尔茨堡召开的会议上宣布,于11月份召开英国脱欧峰会。峰会将让欧盟国家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最终确定有关未来协议声明的条款,包括贸易、安全和航空等问题。

  英国重磅数据出炉 经济增速创一年新高

 

  周一(9月10日)英国重磅经济数据出炉,英国经济数据意外上升,创年内新高。数据显示,英国截止7月的三个月GDP月率公布为0.6%,高于预期0.5%和前值0.4%,英国7月GDP年率1.6%,超出预期1.4%和前值1.3%,较前三个月增长0.6%,为2017年8月以来最大三个月增幅。在时琪看来,英国经济三个月GDP增长录得近一年来最快增速,因世界杯与温暖天气助推消费者强劲支出。英国7月季调后商品贸易逆差为99.73,低于预期117.5,前值为113.83,英国7月贸易赤字为2月以来最低。其中,英国7月季调后对欧盟贸易逆差为71.73,低于预期和前值84.43,为2016年4月以来最低。其他方面,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年率为3.5%,高于预期2.6%和前值2.2%;英国7月制造业产出年率为1.1%,不及前值1.5%和预期1.5%;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为0.5%,低于前值1.4%,但超出预期-0.7%;英国7月工业产出年率0.9%,不及前值和预期:1.1%。

 

  日本二季度经济回暖 GDP年化环比创新高

 

  周一(9月10日)日本公布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 3%,创下自2016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速3.4%以来,最快的增速。在经历了一季度的衰退后,日本经济在二季度有所回升,GDP终值较初值出现上修。据悉,资本支出上升、国内需求的增长,成为日本经济重拾涨势的重要推动因素。日本二季度实际GDP平减指数同比终值 0.1%,预期 0.1%,初值 0.1%。GDP平减指数是通货膨胀的衡量指标之一。该数字目前仍持续低迷,或将支撑日本央行保持宽松政策,直至达到通胀目标为止。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在新的交易周开始时,黄金在一个坚定的方向上挣扎,并且在欧洲早期的交易时段之间徘徊在温和上涨/小幅下跌之间。在时琪看来,鉴于保护主义,风险认知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高位,土耳其危机,对伊朗和俄罗斯的制裁,增长的不确定性等,这些将会很大程度影响黄金。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仍处于低位震荡,虽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修正,但是上方1214高点也较长时间没有触碰。使得日内短线又缺少突破的力度,毕竟现在还有一段距离,震荡行情,稍微冲一下也会打回原形,后面要突破。也是先一步一个高点去靠近。然后再蓄势突破。现在还没能去反复冲高,反倒在低位弱势下探,有点弱势的往下寻求支撑的感觉,每次的反弹都是靠美元的走跌,都促进一波反弹。但始终未能站稳千二关口上方,所以短线我们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结合昨天的走法,亚欧盘仍是弱势下探,美盘再反抽受阻承压,如此反复。今日压力仍在1198-1200  支撑则在1188。短线反复阶段,具体操作点位以盘中策略为准。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98空单进场,止损1122点位,止盈目标1193。

 

  策略二:1190多单进场,止损1185点位,止盈目标120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数据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单子被套对很多人来说最让人痛苦的是心理上折磨,单子被套大多数人可能晚上都是睡不着觉的,满脑子的套单,四处寻找解套方法,整个人都萎靡不振,疲惫不堪,把人也熬得沧桑。你需要,我正好专业,每个人的套单情况各不相同,这里我也不能一一说出来,只能通过交流才能用完的经验去对症下药。

 

  乐时琪-个人寄语

 

  市场永远是对的,套单的朋友,其实市场给了你很多机会小损甚至小赚出局,但是你们总是舍不得这个小损,总是想着已经在反弹,是的,可能市场配合果然反弹了,你又想着还得涨,还可以再赚一点,就这样一直舍不得出,结果一落千丈,你越陷越深,其实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拿马斯洛理论来说,一个人满足了生理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安全需求;达到安全需求,就会追求社交需求;达到社交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这样有好有坏,就是因为有了欲望,所以你才不断的追求,不断的进步;但是你套了单,就证明你在逆市行走,显然不行,该果断的时候就得果断,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小损失是为了迎接更好的行情。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