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汪启恒:多空博弈,周一9.17黄金走势分析

[2018-09-15 17:15:24] 来源: 编辑:汪启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汪启恒:多空博弈,周一9.17黄金走势分析

汪启恒:多空博弈,周一9.17黄金走势分析

最近的你是不是也处在某种矛盾之中?精挑细选的陪伴者,义无返的信任反而落到跟上的单子全错,错过的单子全都盈利?启恒从不标榜自己有多么厉害,因为我不是神,也会有错单的时候,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客户。于启恒而言,再多的宣传抵不过学员的真实反馈,再完美的策略不如盈利来得实在!

t017762babe059344f7.jpg

昨天就有一个小仓位的客户找到我,说总共一万美金的仓位,他那边的老师总是做一单就是5手,基本就是满仓了,结果这波暴涨暴跌一周不到全赔光了?听到这里我不禁想问一问市场上所谓的那些分析师,为什么不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客户?哪怕是很小的客户你们随便丢在一边不管,客户自己操作很难把握点位,你们一句满仓搞,大胆做。知道么?他们一单可能爆仓,要面对的压力不是你们能体会的,我最近遇到一个客户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辛苦钱攒了多少年,被你们糊弄过去,短短几天就亏的所剩无几,找到我时候只能做一手的资金量,你让我怎么办,补仓的机会都没有。我听着都觉得生气。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在启恒薇wqiheng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至于市场最关心的话题,即今年加息的情况,美联储埃文斯给出了鹰派信号,使得美指出现强势反弹,而黄金跳水。从技术上,美元指数在周尾阶段的反弹打压了金价上涨的积极性,虽然当下美指未收过95关口之上,但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无疑给予美指带来利好,顺势上行突破的概率大增。技术周期上的走高潜力开始显现,即便美指横盘也难以刺激或提振到黄金,加之周尾盘金价下探后形成趋弱发展,进而加剧后市回撤风险。

t016b7581c2ba565ab2.jpg

盘面上,黄金昨天上行受阻布林带上轨回落,日内反弹在50日均线1206一线受阻回落,而目前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1200。从布林带趋于走平的态势来看,黄金跌破1200后的下行目标可能会布林带下轨1187。短线倾向在1200下方逢高做空,符合预期的目标看向1187。而若反弹站稳1200,则可能走强指向1206以及1210等阻力水平。技术操作黄金高位横盘,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现在压力位1200,支撑位1187,多空分界线为1200,现阶段下周1200以下逢高继续做空,17号下周一开盘就是反弹1197做空,看弱势下跌,震荡走低1187附近才能做多。

商海沉浮,观点具有时效性,启恒(V/wqiheng)始终期待有缘的你前来共同寻金问道。

 

文/汪启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