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锦辉品金:10.14黄金本周总结及后市走势分析及中线策略

[2018-10-14 19:10: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锦辉品金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国际黄金: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五收盘1217.82美元/盎司,国际黄金周初跌至1180美元附近支撑,国际黄金支撑1180美元连续三日的上涨40多美元,国际黄金触及1226美元处于高位震荡,国际黄金周五修复指标再次回踩1215美元触及日线图BOLL上轨的位置,国际黄金的趋势偏涨上扬运行,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锦辉品金觉得国际黄金短期有望回调的需求,回调多单为主。

  

  国际黄金: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周都没跌破1180美元的位置,国际黄金在1180美元形成强势支撑回升,国际黄金触及MA20均线受阻下行,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有望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呈现0轴上方波幅,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回踩1205-1206可以中线布局多单,锦辉品金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先看1235-1205区间操作。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锦辉品金/指导微信(jh884864)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锦辉品金(微信:jh884864/qq:2581674328/公众号-“锦辉品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