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18黄金行情分析!震荡依旧!

[2018-10-18 10:06:59]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18黄金行情分析!震荡依旧!

  温尚樊:10.18黄金行情分析!震荡依旧!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温尚樊,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20181017072643456_副本.jpg

  【温尚樊-消息面解析】

  

  周三(10月17日)亚市盘初,国际黄金价格暂时波动不大,目前在100日均线1230下方徘徊,由于隔夜欧美股市大涨,此前给国际黄金提供上涨动能的风险因素有所缓解,再加上技术面多重阻力,尚樊认为国际黄金上行动能有所减弱,本交易日还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投资者需要注意仓位调整。

  

  隔夜欧美股市大涨,暗示市场风险偏向有所升温,市场对沙特局势和意大利预算问题的担忧情绪也有所降温,削弱了黄金的避险买盘,金价持续受阻于强阻力位置,增加了短线回调风险,但看涨信号仍存,且ETF持仓继续增加,现货金是否会重回跌势还有待观察;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偏向鹰派的可能性比较大,纪要出炉前黄金的价格偏向小幅回调。

  20181016035009198_副本.jpg

  【温尚樊-黄金行情分析以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来看,依旧维持布林带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的走势在运行,但昨日没能延续走强,反而是高位承压回调,金价在经历前几日时段大涨后,确认多方运行轨迹,但势能明显匮乏,也就是短线金价有初步形成顶背离的迹象。所以当前切莫高位去追入,做多等回撤,下方有效支撑位于周初起涨点1223一线,进一步看1215一线,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4小时图来看布林在缩口之后有走平迹象,而1233有望形成短期高点的可能,随着昨日的冲高回落,目前金价已经走到布林中轨支撑1223附近,虽然是连阴的走势,但趋势上算不上弱,只能当以震荡对待,即便如此,高位看回落的思路依旧存在。而小时线中自高位以来一直是连阴的状态,虽然短线偏弱,但是在布林下轨收以十字,有明显止跌现象,日内预计先反弹在回撤,上方关注1228/32,下方看1220/1215。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1539257114442365.jpg

  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我是尚樊在你投资的路上我将竭尽我所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