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18初请来袭黄金震荡格局能否被打破!

[2018-10-18 11:07:56]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18初请来袭黄金震荡格局能否被打破!

  温尚樊:10.18初请来袭黄金震荡格局能否被打破!

  

  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短线的波动就像天上的星星,看似耀眼,其实没有什么亮度,而交易最大的弊端就是把自己的情绪和行情的波动联系起来,交易需要时时刻刻的谨慎并时刻防范风险,而利润就像氢气球抓不住就飘走了,交易最大的失误就是让盈利变成亏损并放任这种情况在下一次继续发生,克制贪婪、保持警惕、控制恐惧内修外练方能提升你交易的能力。我是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1539257082998301.jpg

  【消息面解析】

  

  隔夜,美国白宫17日宣布,美国启动退出万国邮政联盟程序;如未来一年未能与万国邮政联盟达成新协议,美国将会退出。美国又要“退群”的消息令黄金大涨,一度逼近1230一线。但凌晨美联储纪要令美元反扑,金价承压下行。周三,外媒称美国计划退出万国邮政联盟后美股暴跌,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现货黄金一度逼近1230美元,但是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反弹,黄金再度下滑。

  

  今天凌晨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暗示,美联储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指向进一步加息。尽管委员们看法不同,但提到的现象足以说明问题,比如消费者信心提振,金融环境宽松,财政政策的刺激效果大于预期,这些因素都会使得经济增长强于预期。此外,美联储纪要还显示,委员们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并认为美元将因此进一步上涨。纪要公布之后,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在高位徘徊。尚樊认为美元将进一步走强,黄金后期进一步承压的概率较大。此外,今日出炉的数据还有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以及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尚樊认为投资者也应重点关注。

  20181016035009198_副本.jpg

  【温尚樊-行情分析以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持稳在1224上方震荡盘整,不过在凌晨时段金价一度跌破1224关键支撑,而且当前金价进一步延续弱势跌至1224下方运行。黄金在1230附近区域遭遇压制后回落走弱,短期趋势上,黄金高位受阻回落,不过在日内回撤1220关口受到支撑回升,而上行方面,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上方受到压力位的压制,短期内上涨乏力,因此尚樊认为接下来行情进入高位震荡的概率较高。

  

  4小时图上,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而布林带持平,短期行情波动的区间看上下轨1215-1230区域。1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短期行情的阻力在1230一线,支撑则在1221一线。那么今日行情趋势看震荡调整,操作建议上尚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上方重点关注1230一线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20第一支撑和1215第二支撑。

  1539259810675827.jpg

  尚樊-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至1220-1222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

  

  操作二:破位站稳1224下方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您的信任,是尚樊不懈努力的动力和源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