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18黄金周中再陷震荡,今日操作思路是什么?

[2018-10-18 11:33:25]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长线多头趋势不变,短线调整做区间1216-1233,有效突破再看下一目标位1236!

一个失败的投资者总会将自己的亏损归咎于他人,寻找外因,总会觉得自己的亏损是因为这段时间的行情不好,自己这段时间运气太差,又或者说技术有问题等等……可能这些会是阻碍你获利的一定因素,但不是绝对因素!任何一段行情都会它的利润空间,别怪行情太差;交易不是赌博,讲求科学投资技术获利,与运气并无直接联系;技术太差,但凡自己能够有爱学进取之心,同样可以克服!

 

 

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同样见过很多成功的投资者,但是这个市场成功的人太少,我拿他们与亏损的朋友做了个比较,区别显而易见!他们把市场当做科学的投资,追求科学化和技术化,常常能够总结学习,自己交易失误在哪里,该做何改进。可能技术是个长久的过程,难以短时间达到,但是抛开这个不说,市场更重要的学问在于风险控制,这个是成功必备的要素,这个可以自学之,但是又有多少人忽略了这一点,导致资金流失。还是那句话,错过的利润可以再拿回来,但没了资金你拿什么东山再起?合理风控,维持资金,才是交易最大的学问!

 

说到风控最大的问题莫过于逆势操作,逆势抗单!顺势而为,灵活应变是我们每一天甚至每一笔交易的必修课!就拿昨日交易来说,昨日早间我们给到分析,强调一个关键东西,趋势问题!做每一笔交易,弄清形式和趋势再入场是重要且必要的。早间我们明确了多头趋势,定义了早间下跌当回落而非反转,日内还是需要顺应趋势去低多!唯心邦尼宪全拼。文章和盆友圈分析中已经明确给出介入区间在1220-22一线,所以按照策略执行,1220-22区间多单全线在1226附近自动止盈出局!

 

 

尽管利润到手,但是同样有另一些问题暴露。说到这里想就昨天早盘的行情说一下,我想在1220下方被套空单的朋友不在少数,但是昨天早盘一度回落至1220一线,有多少人敢于割舍,弃空做多呢?很多套住的朋友找我帮助,但是昨天早间提示离场,后续问到,真的割肉出局的没有几个,现在重新再陷深套,悲哀!我想都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认为空单有机会获利出局,可能一次两次你抗过来了,但是市场不会让你每一次都那么轻易脱套,逆势抗单最为致命,我们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减少亏损,及时撤离,转做顺势。有舍才有得,道理都懂,做到才难!

 

 

历经一个晚上行情再度回归昨日我们交易的起点,对于空单陷套的朋友来说可能是个机会,对于规划交易的朋友来说回归起点,那么日内交易从何入手?以下几点需要做考虑:

 

1.行情的区间问题。周中行情再度陷入一个震荡的节奏,那么在弄清行情的节奏为震荡的前提之下,去区间问题就更为重要。那么在经历昨日行情回落确认支撑和反弹承压回落后,我们的区间相对来说更为明确,下方关注昨日确认支撑1220-22,上方承压区间1226-30,下方防守连阳起涨点1216附近。

 

2.行情的关联度。何为行情的关联度?也就是最近行情的一个规律和节奏。具体来说这两周行情的一个走势和节奏相似度很好,在这之前,行情的走势和规律基本上是周初行情平稳,周中行情初见端倪,有所延续,然而这两周而言,行情周初动作幅度相对较大,反而周中陷入震荡调整。所以从行情的走势和关联度来讲,日内行情同样以震荡节奏对待!

 

3.行情的目标和防守。四小时而言,行情早间回落后反攻,1226实体站稳却受阻1230一线未能上破,尾盘继而回落,早盘重归昨日行情起点,这是一个标准的震荡节奏和模式。短线一小时而言,布林线同样平稳运行,各指标粘合运行,区间还是那个区间,未能有效突破情况下我们都看区间震荡。所以依托长线多头趋势,做短线区间震荡,依托下方确认支撑1120-22,做上方实体站稳目标1126一线,有突破进一步看1230-33即可。

 

综合而言,长线多头趋势不变,短线调整做区间1216-1233,有效突破再看下一目标位1236!

 

 

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1220-22区间多单可介入,目标1226-1230,防守1216;

上方关注1230实际突破情况,难破轻仓短空,目标1226附近,止损1233附近;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