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是否继续延续跌势?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1-01 14:15:20]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后慧,慧而能后悟,悟而能后得。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延续周初高位下探,开盘即是高点,表现极为弱势,但整体空间还是维持在10美元以内的震荡下探。临近周五非农报告。数据前交投空间相对有限,只是结构上转弱势回踩,开盘1222一线,最低下探1211.80.昨日计划1224一线做空没给到机会,盘中也没得机会再追单。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

  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后慧,慧而能后悟,悟而能后得。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延续周初高位下探,开盘即是高点,表现极为弱势,但整体空间还是维持在10美元以内的震荡下探。临近周五非农报告。数据前交投空间相对有限,只是结构上转弱势回踩,开盘1222一线,最低下探1211.80.昨日计划1224一线做空没给到机会,盘中也没得机会再追单。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高位回测修正,三连阴走回落。135日均线的压制,探高回落后。空间上有一定的回踩性,而此前的高低点转换1216也被破位,短线相对偏空一些,下方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193.接下来两个交易日如果不是提前回踩,短线结构可能伴随先回踩1200-1193再止跌回升,当然也要结合盘中形态,日线连阴后,也不排除会在千二关口上方提前止跌回升,周线倾向于上升,日图目前的回落当作是二次回踩,分界点在1193。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近期,因全球股市大跌引发市场恐慌情绪,投资者纷纷涌向金市避险,国际金价一度升逾1240美元/盎司。而随着股市收复部分失地,美元指数反弹,加之金价已累计不小涨幅,需要时间来消化上涨幅度,因此近期出现承压回吐涨幅。

 

  周三“小非农”数据亮眼,美元触及16个月高位,且股市反弹引发对较高风险投资的兴趣重燃,金价跌至近三周低点。然而,金价仍有望创今年1月以来的最佳表现,10月上涨1.7%。受股市波动推动,金价将结束六个月的跌势,这是自1996年8月至1997年1月这段时间以来最长的连跌。不过,考虑到美元目前持续强劲,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且美联储料将在12月加息,短期内金价恐面临进一步调整。时琪认为,作为一种避险资产,黄金难以从中获益。短期而言,黄金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风险环境、股市表现和美元走强的推动。但从长期来看,目前金价整体走势依旧相对强劲,多头正处于短线技术面回调趋势,如果回落的话,那么将迎来一个极佳的买入机会,投资者可逢低买入。

  由于美联储继续收紧货币政策及对未来将进一步加息的预期,美元持续走高,一举攻克96大关,金价上涨受到限制。美国9月核心个人消费指数PCE年率录得2%,与预期一致,同比前值2.2%有所下跌;月率数据环比前值增长0.1%,与预期相符。显示出美国经济仍强劲,使得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维持加息政策,美元指数交投逾一年来高点位置附近。

 

  此外,本周市场焦点将集中于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预计10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9万,较9月的13.4万有所改善,后者主要受到佛罗伦萨飓风的负面影响;预期10月失业率将保持在3.7%不变,但平均小时薪资增长可能加快至3%以上,年率或触及逾九年高位3.1%。这些数据的表现将对美元产生显著影响,从而对金价走势构成指引,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此外,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11月6日美国国会选举,这将决定国会是由共和党控制还是由民主党主宰。近期美股波动很大程度上跟中期选举不确定性有关。如果中期选举出现意外情况,美股可能会出现重挫黄金则有望飙升。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在下行通道中,MA5日均线下穿多周期均线整体向下散发运行呈空头排列走势。并未止跌企稳迹象。此外,现货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此前下行通道上轨支撑水平并重回通道。技术指标愈发看空,KDJ以及RSI指标均跌至消极水平,此外,MA均线短周期均线下穿长周期均线,黄金价格短线有望再次下探。综合来看:时琪认为美指延续多头走势,ADP利空打压黄金承压下破1220支撑,下探1212一线。市场沽空情绪泛滥,若本周五的非农数据利多黄金,市场再度燃起对于黄金的热情,那么这种弱势走势才会发生根本性改变。今日操作上时琪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下方1208-1206一线支撑。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20空单进场。止损1225,止盈目标1210-1208。若反弹上破1222.50,则回踩1220保本手动调仓离场并反手多。

 

  策略二:回调121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8,目标1220附近。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目前还持有高位多单的朋友,时琪非常理解被你们的心情,明白你们内心的焦灼与不安。事实上,作为一名分析师,时琪很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与专业帮助你们,挽回你们的损失。当然,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时琪只有了解到你的实际情况,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如果你对行情还有疑问,你可以找到时琪,这周已经是非农周了,我们可以好好地沟通。如果在最近的行情里,你出现了黄金多空单被套,我希望你可以在非农之前找到时琪,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安排本周非农的操作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如果你没有单子,而是想跟上时琪团队的操作,在非农周市场上大捞一笔,你也可以找到时琪。时琪对于每一位前来寻求帮助的朋友都是一视同仁的,如有所求,耳有所术,我们的合体就是盈利。

 

  乐时琪-个人寄语

 

  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认为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