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暴跌空头继续发力,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1-01 06:30:04]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时候我会去强调一个东西,市场的独立性,那么这个独立性来自于什么,来自于不断地学习。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希望找到我的朋友学到的是自我强化的技能而不是依赖,不会游泳的人,换池子照样淹死。所以我希望教给各位的是技能,有人一辈子长不大。有人经历了就长大了,我想,我是那种经历事,会长大的人。那么我希望不管你辗转多少次最终归于此处,都能在经历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我这里学到市场的一个“保命技能”。希望每个人都能独立市场,成为一个学会思考的人,会思考的人,剩下的,就看缘分吧。



  乐时琪-

  很多时候我会去强调一个东西,市场的独立性,那么这个独立性来自于什么,来自于不断地学习。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希望找到我的朋友学到的是自我强化的技能而不是依赖,不会游泳的人,换池子照样淹死。所以我希望教给各位的是技能,有人一辈子长不大。有人经历了就长大了,我想,我是那种经历事,会长大的人。那么我希望不管你辗转多少次最终归于此处,都能在经历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我这里学到市场的一个“保命技能”。希望每个人都能独立市场,成为一个学会思考的人,会思考的人,剩下的,就看缘分吧。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低开低走弱势收盘,早盘1230附近开盘震荡,欧盘时段没能启稳前一日低点1225上方,欧盘跌破后,美盘弱势下探至1220低位,虽然尾盘稍有反抽,但最终收盘仍在低位,日线收盘中阴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自上周五快速探高后转换回落,135日均线以及黄金分割点1243-1245一带的压制成功,这也是此前多单看至的目标区域。只是这个阻力没想到压制有点强,回撤的空间有点大。把强势整理上升的格局破坏掉了,昨日的收低,今日若进一步下破1220.短线可能伴随下探,要重新寻求低位支撑再回升。周线来看,还是围绕1160与1180双低点之上中期盘底修正。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美10月ADP就业人数增幅大于预期 强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周三(10月31日)晚间20:15公布的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2.7万人,预期为增加18.9万人,前值为增加23万人。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小幅下挫1.07美元;现货白银变动不大;美元指数变动不大。报告具体显示,10月建筑业就业人数新增1.7万人,9月增加3.4万人。10月制造业就业人数新增1.7万人,9月增加0.7万人。10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新增6.1万人,9月增加3万人。10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新增0.4万人,9月增加1.6万人。10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新增3.6万人,9月增加7万人。

 

  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数据,是对美国非农就业人口的提前预测,此项数据表现良好,让市场更加看好将公布的非农数据,表明当前美国的就业状况良好,民众收入稳定,商品购买力充足,经济形势发展强劲。并且,此项数据的结果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来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为73.7%。另外,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表示,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其会仔细观察形势的发展。但目前看来至少还需要几次加息才能帮助经济可持续地稳定增长”,并防止就业市场过热。时琪预计,若无大行情出现,近期美元将持续压制黄金。

  日银决议如期维稳 美元避险吸引力增强

 

  北京时间10月31日,日本央行宣布维持短期利率目标在-0.1%不变,并维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在0%附近不变。日本央行以7-2投票通过债券收益率控制的决定,其中片冈刚士和原田泰两位委员投下反对票。日内日本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并下调物价预估,令市场愈发预期迟滞的通胀将迫使央行暂时维持大规模刺激计划。与此同时,日本央行还针对持久宽松的成本发出了比3个月前为更强烈的警告,称金融系统稳定性遭破坏的风险暂时不高,但值得关注。

 

  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决议公布之后,市场整体反应较为清淡,美元/日元继续维持震荡上行趋势,盘中最高触及113.33,为10月9日来的最高水平。今天,美元升至逾一年来最高,因日本央行发表偏鸽派说法,且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疲软,强化美元的买盘吸引力。并且,新兴市场的避险情绪以及美国经济力道与全球其他国家的表现出现明显分歧,这两大因素进一步促使投资者买入美元。在时琪看来,欧元区经济成长数据令人失望,日本央行今天在政策会议上坚持鸽派立场,所以美元从当前水准上涨存在更大的空间。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日线图显示,黄金本周持续下跌,因美元指数反弹,而避险情绪不断被市场所消化也减少了市场对金价的支撑。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RSI指标已经回落至中轴附近,黄金价格走势存在技术面回调的需求。4小时图显示,现货黄金短线持续承压下跌,且黄金的价格已经跌穿了云图。上行云的支撑,这也是典型的看跌信号。此外,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此前下行通道上轨支撑水平并重回通道。技术指标愈发看空,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消极水平,此外,MA均线短周期均线下穿长周期均线,黄金价格短线有望再次下探。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箔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24-12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2-1213一线支撑。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17空单进场。止损1222,止盈目标1210。

 

  策略二:回落1212多单进场,止损1208,止盈上方目标122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最近又收到很多朋友的诉苦,有的说自己刚刚接触市场,亏损严重;有的说老师指导不好,反向做单太多;说来说去逃不过锁单、套单、重仓、频繁操作等等范围。时琪听着你们的声泪俱下,但是我除了安慰之外,并不能有效地在短时间内帮助你们改变什么。后悔药没有,那么抱怨只是暂时的一种自我释放的体现。释放之后,面对现实,你应该做出怎样的改变就需要你们思考和行动了。

 

  1、对于在1235-124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被。套得很严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230-1332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如果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总之还是那些话,没有准备不建议盲目入市,进入市场就需要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和知识储备。

 

  乐时琪-个人寄语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时琪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时琪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