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1.1黄金早评,黄金一跌再跌千二还能守住?

[2018-11-01 07:43:25]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1.1黄金早评,黄金一跌再跌千二还能守住?

  温尚樊:11.1黄金早评,黄金一跌再跌千二还能守住?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交易也是如此,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黄金投资亦是如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温尚樊!

  XcUykjK7_BkE6.jpg

  【消息面解读】

  

  10月31日周三,现货黄金遭遇“滑铁卢”跌入谷底,而作为劲敌的美元却“一路高歌”升至一年来最高,由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而欧洲方面经济令人失望,更加增强了美元的避险吸引力,预计未来黄金将继续受制于美元。今日晚间,美国公布ADP就业数据超出预期,进一步美联储加息预期;日本央行宣布维持短期利率目标在-0.1%不变,并维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在0%附近不变,因此并未阻碍美元的上涨动力。接下来需要关注数据:今天周四初请失业金数据,还有最重要的周五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因为上月非农数据不佳的表现,此次非农数据利空金价,将继续打压金价,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尚樊个人认为目前美国贸易问题不断,将影响就业市场,此次非农就业减少的可能性比较大,黄金依然是吸引市场避险买盘的主要关注点。

  1537965872133449.gif

  【温尚樊-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黄金目前正在测试1205-1213美元之间的支撑位,这一领域过去一直是阻力位。因此,金价可能会反弹至1220美元短期支撑位,如果该水平突破,那么金价可能会再涨一点,有可能再次回到1238美元水平。如果金价跌至最近一次反弹前触及的低点1183美元,我们将转而看跌黄金;四小时图来看,尚樊认为金价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在下行通道中,MA5日均线下穿多周期均线整体向下散发运行呈空头排列走势。并未止跌企稳迹象。此外,现货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此前下行通道上轨支撑水平并重回通道。技术指标愈发看空,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消极水平,此外,MA均线短周期均线下穿长周期均线,黄金价格短线有望再次下探。综合来看:尚樊认为美指延续多头走势,ADP利空打压黄金承压下破1220支撑,下探1212一线。市场沽空情绪泛滥,若本周五的非农数据利多黄金,市场再度燃起对于黄金的热情,那么这种弱势走势才会发生根本性改变。后市操作上尚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下方1210-120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20-1224一线阻力。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1538036073782130.gif

  黄金交易策略:

  

  策略一:1212-1210附近进场多单,目标看1215-1218,止损四个点;

  

  策略二:1220-1224附近进场空单,目标看1212-1209,止损四个点。

  

  您的信任是尚樊不懈努力的动力!我是温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