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1.1黄金低位横盘还能跌?日内操作详解

[2018-11-01 07:59:10]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行情处于相对低位,很多人的内心就是矛盾的,做空怕到谷底,做多又怕逆势

这个市场上,有亏损的人远远多于盈利的人。亏损的人往往都是新手,而盈利的人大部分都是有经验的老手。他们也曾是亏损严重的新手,在经历过亏损后,总结经验重新开始然后慢慢开始盈利。但是为什么有人就是走不到盈利这一步呢?我跟大伙说个故事应该就能明白:

 

 

佛学院的一名禅师在上课时把一幅中国地图展开问:“图上的河流有什么特点?”

 

“都不是直线,而是弯弯的曲线。”“河流为什么不走直路,偏要走弯路呢?”学僧七嘴八舌:有人说,弯路,为了拉长流程,河流也因此拥有更大的流量,当夏季洪水来临时,河流就不会以水满为患了;又有人说,流程拉长,每个单位河段的流量相对减少,河水对河床的冲击力也随之减弱,这就起到了保护河床的作用……“都对!”禅师说,“但根本的原因是,走弯路是自然界的常态,走直路反而是非常态,因为河流往前时会遇到各种障碍,无法逾越,只有绕道而行,绕来绕去,避过了一道道障碍,最终抵达遥远的大海。”学僧忽然悟了,说:“人生也如河流,坎坷挫折是常态,不必悲观失望,也不必长吁短叹,停滞不前。直闯不过,就换个法子,另辟蹊径,照样抵达遥远人生的大海。”禅师说:“一般人遇困难即绕路,的确可以明哲保身,长命百岁;正如河流的源远流长,最终回归大海。但到下游时,泥沙淤积,愈流愈慢,如果它要回顾此生,也太唏嘘了吧!”

 

河流年轻时,也许因为无知,也许出于冲动,看到断路时,竟直闯过去,似乎找死,却没有死,只是从百米高跳下去,成就一线奇美绝伦的风景。年轻时有信仰,产生无与伦比的力量,天地都为之动容。很多人在一次亏损之后便放弃,都没有给自己一个机会,这样的人谈何盈利?

 

我们一生有过多少为了持守真理而留下的创伤,反而成就了可歌可泣的故事,有那些奇迹,才证明这一生没有白活。人生风景线,只有长命是不够的。生命不仅仅只有长度,也需要有高度!

 

黄金一跌再跌,已经几度击溃很多人的心理防线,目前行情处于相对低位,很多人的内心就是矛盾的,做空怕到谷底,做多又怕逆势。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明显一点,对于行情的趋势和力度没有一个很好的把控,日内行情还是简单来看:

 

首先我们对于前期行情来一个复盘,从起跌位1230附近,短线一小时而言,已经是沿着中轨下跌近20个点左右,低位触及1211一线。而从昨日收线的一个情况来看,美盘已然是处于一个低位横盘阶段,维持在1214-1217一个三美金的价格空间波动,所以低位试探后的支撑已经初步探明,前期转换位1208,昨日试探低位1210-11,以及震荡低位1214都是日内值得去关注和注意的关口。

 

这是下方给到的关键低位,那么上方位置在何处?上方位置在我们昨日反抽高点1218附近和前期分水岭1220附近。开盘行情位于价格区间中间位置,那么耐心等待,寻找我们给到的关键点位做介入即可。具体介入情况如下:

 

 

主趋势依旧是看空,那么主要依托上方高位去做空,给到1218-1220区间介入空单,目标1214,防守1225;

下方支撑1214和强支撑1210附近分批多,实破1208直接走人,目标1217-1218-1220,站稳20看25!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