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1黄金解套11.1黄金最新多空解套

[2018-11-01 05:00:50]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好,我是萬九州,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九州认为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我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萬九州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是萬九州,你投资路上的领路人!
  
  周三(10月31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跌至近三周低位1214.81美元/盎司,股市上涨及乐观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强劲,带动美元一度触及近16个月高点97.07,不过目前美元回吐部分涨幅,金价也略做喘息。不过从月度表现来看,金价有望结束连续六个月跌势,10月截止目前,金价已上涨逾2%,为1月以来最大月度升幅。之前月线已经连续六个月下行,为1997年初以来的最长连跌。Geojit金融服务的大宗商品研究主管Hareesh V表示,美元上涨正在对美元计价的黄金造成负面影响。近期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也料会正面,因此美元有可能在未来几天继续走强。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周三创下16个月新高。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总监George Gero表示,由于美元走强,黄金价格继续下跌。
  
  如果黄金下跌至某个下行水平,商品交易顾问可能会开始增加看空下注或空头头寸,由于美元指数继续坚挺,投机者正在寻找黄金的下行空间,因为跌破1213.50美元/盎司的区间意味着系统趋势追随者将会增加其黄金空头头寸。市场还在等待下周美国期中选举的结果。定于11月6日进行的美国期中选举,将决定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掌控国会。目前美国国会两院均由共和党主导,民主党只要能夺回其中一个主导权,将利空美元利多黄金。知名外媒报道称,民主党人要想赢得对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控制权,必须在下周的选举中分别夺回2个参议院席位和23个众议院席位。相比之下,掌控众议院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时段内稍晚将公布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对于预测周五(11月2日)的非农就业报告有一定的指导意义,需关注。具体点位萬九州会在实盘中给出,大家可及时咨询萬九州!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萬九州口末亻言wjz1863,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在美元的强势格局之下继续昨日的弱势下跌,亚盘走弱后欧盘持续纠结在1218之下,所以和美元一样,黄金美盘若要继续走弱同样不能企稳在1218之上,所以美盘守住1218继续看下行!下方1216作为前期强势上攻后回撤的低点目前来看亚盘触及后并没有强烈反弹行情,所以其支撑的概率就已经很低了,下方支撑在前期盘中震荡的高点1212和1208区域!
  
  黄金操作建议:1210-1212布局多单,常规止损,目标1214-1218.(破位看1224)
  
  关于解套:
  
  至于现在的行情,一直处于单边下跌,很多技术面的分析都是有回调的迹象的,只是等待消息面的一波助力而已,萬九州也知道有很多投资者都套了单,不管是高位在1240上方,还是在1230上方,都是有人套单的,因为这个市场上面没有神,没有每一单都会喊对的单子,没有每一段分析都对的策略,那么这个时候就是九州出来帮你的时候了,套单了不知道怎么办?单子被套了,首先不要去着急,先看趋势,大趋势如果方向是对的,那么咱们先不动,单子自然而然的就会出来,如若大趋势方向做错了,那么就需要想一些办法来解决这个单子了。九州相信每个投资者被套单了之后,心情都是很不好的,整晚整晚的不睡觉,因为九州也陪过很多朋友整晚整晚的熬夜,要特别是一个人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的时候,是很慌的,连一个讨论的人或者是给出方向的人都没有,那么心情是更着急的。好了,说再多也缓解不了你的压力,倘若你需要一个帮你或者陪你解套的人,你尽管来找萬九州,我也会尽力的去帮你解决掉你手上的套单,下面给大家讲讲解套的一些基本方法:具体点位萬九州会在实盘中给出,大家可及时咨询萬九州!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萬九州口末亻言wjz1863,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九州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萬九州"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wjz1863,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