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27黄金多头重掌大权?下周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27 16:45:42]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27黄金多头重掌大权?下周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10.27黄金多头重掌大权?下周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周末好,我是乔凡!有时候盘面做久了,就想出门散散心,看着每天忙忙碌碌的人们,看着路边的小草,看着河里的小鱼,感觉这个世界其实是和和谐的。我们的个体都是市场的一部分,也是社会的一部分。当视野放的更宽更广的时候,回头看看盘面,都是那么的有趣,于是乎又是一个人大浪淘金的时候。就这样周而复始,这种周期的循环不正是盘面周期的体现吗!也体现了交易久了,人也变的风平浪静了,看盘也就像看一场戏,而我们做一个有心的旁观者。一切局面都在自己的脑海里。心无旁骛,现在也是周末了,适当的散散心,放松一下,你会发现会舒服很多。

QQ图片20181027151346.png

本周的交易完全是稳扎稳打,操作9单,获利9单,盈利47个点,十手操作约合人民币32.6万元。乔凡每天安排的也就是两单左右,稳的不能再稳,当然,每日的交易按照我们的策略进行,精准的不能再精准了,那么去回顾每日的行情,可以看到,每日的交易情况都是正常的。很多人交易都是盲目没有计划的,在乔凡溦薪xqf516看来,在这个市场,想要赚钱,我们最关键是全面分析过后又充分论证之后进行的,也就是说做到每一单都让你心里有底,不是无目的交易。有需要帮助的可以与夏老师交流。

t0184de1702b794f5b7.jpg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上来看,金价涨势逐渐放缓,在1234位置附近整理盘整,美元指数的不断上涨以及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归是金价回落的主要因素。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运行与0轴上方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逐渐收缩,不过,MA均线已经呈现多头排列的趋势,且RSI指标震荡上行依旧处于中轴上方,此外,云图上行云也不断拉升,这也暗示,黄金中短线看涨,但是短线会有一定的回落。

QQ图片20181027155918.png

从四小时上来看,四小时构造上升浪形,目前局部拉升后进入震荡蓄势,从次浪回撤低点来看。震荡浪形比较慢,难言延续。但是只要不失守关键的防守点1225,这种震荡上升就难改变。围绕防守之上看结构低多即可,K线形态的时效准确相对偏低。一阳拉升又是一阴回撤。K线看得心惊肉跳。尽量看结构,结构是上升,踏准阴线回踩就进多。昨日整理后,今日倾向震荡慢性探高,不排除有二次下探的确认。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乔凡溦薪xqf516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3-1235一线支撑。

 

每当乔凡努力工作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努力带来的乐趣。就像爬山一样,一山又一山,每到一个新的阶段都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人的心胸和眼界也会有很多变化。这周已经接近尾声,那就利用周末时光,多去学习积累知识,就像花草树木的生长都需要时间的积累,成长需要时间去蜕变,需要经过量的积累才能形成质的转变。你若努力,命运自会给你打赏。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