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29黄金行情震荡酝酿大动作,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29 11:53:2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29黄金行情震荡酝酿大动作,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10.29黄金行情震荡酝酿大动作,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一个人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努力就是乘法!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

 

在投资中我们必须懂得,舍与得,是交易哲学中的精髓!如果投资者不能平衡处理好两者的关系,就会在操作中引发心态失衡,进而让投资者把握不好时机。虽然技术分析能够增加进出场的准确性,但如果理念不到位,或技术先行理念滞后等等,都会导致心态失衡。情绪化的操作,将直接影响到投资者执行层面。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但是成长必须通过磨练才能收获。谈笑间用兵,强于紧张中求胜;盘前要有交易计划,盘中不要听人比划;市场没有新鲜事,只是不断在重复;赢家一定会等,输家必败在急,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目光短浅的人难以把握真正的趋势,而机会总在绝望的边缘出现。

1540742165226046811.png

上周的交易完全是稳扎稳打,操作9单,获利9单,盈利47个点,十手操作约合人民币32.6万元。乔凡每天安排的也就是两单左右,稳的不能再稳,当然,每日的交易按照我们的策略进行,精准的不能再精准了,那么去回顾每日的行情,可以看到,每日的交易情况都是正常的。很多人交易都是盲目没有计划的,在乔凡葳鑫xf516看来,在这个市场,想要赚钱,我们最关键是全面分析过后又充分论证之后进行的,也就是说做到每一单都让你心里有底,不是无目的交易。有需要帮助的可以与夏老师交流。

1488165376120423.png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金价整体呈上升趋势,因投资者在股市大跌之际寻求避险资产,黄金目前已经开始呈现出筑底的迹象。金价目前受阻于1240美元附近的阻力,如果有效升破这一阻力的话,那么乔凡认为后市黄金将会再次冲击更高位,上周五黄金突破1240关口至1243附近,但是行情很快就会落了,我们可以看做是一次试探。

 

当下我们一直关注的地缘政治问题仍困扰市场,全球局势的担忧加剧、股市的暴跌,导致资金涌入避险黄金。对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可能也支持黄金,尤其是市场觉得美联储可能会放慢收紧政策步伐的情况下。股市问题若得不到良好解决,那么美联储想要进行的12月加息可能如梦幻泡影,而美元将延续走势疲软的态势。地缘政治方面所带来的避险资本也因股市疲软而进入黄金市场也使金价得到提振。

 

周线上看,K线收阳之后K线突破BOLL中轨运行于其上方位置,BOLL带维持缩口,短周期MA5/10金叉上行至中轨1221一线位置形成支撑位,上方压力位乔凡葳鑫xqf516建议关注上周高位1243和MA30处的1247位置;日K线上看,上周黄金连续冲高承压,日空先收取三阳两阴,K线运行于BOLL中上轨区域,BOLL带维持开口,短周期MA5/10低位持续上行至1230/1228区域形成支撑位,上方MA120持续下移至1234位置,乔凡xqf516建议关注下方支撑位,也是多头能否保持冲击动能的关键支撑;

1540742165294012114.png

日内短线还是把握震荡上扬,介于短线上影线承压,回撤后关注1216防守,本周不失此位还是震荡看多思路。只是位置上要稍微调低一点,以免周初下探略深之后再启稳回升,今日支撑1227-1222  压力仍在1243-1245;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金融市场也是如此,不经历一番挫折,也同样不会成长,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有赚的金盆满钵,有亏的体无完肤,当然赚钱和亏钱必然有其原因所在,只是大部分的朋友们不肯去接受错误,致使陷入深渊无法自拔,错误的认知一旦形成,就需要外界来助力改掉操作上的恶习,投资的市场中不要抱有侥幸,因为侥幸的心里一旦存在,一朝就会万劫不复,所以,无规矩,不成方圆,遵守原则才是交易的核心!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