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1小非农强预期黄金多头难觅,附行情分析及解套

[2018-11-01 09:11: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人生的路上,并非到处都充满了掌声和鲜花,并非事事都一帆风顺。在复杂纷繁,变幻莫测的现实世界,一切都在不断地改变,事事都难以预料,人人都有不如意,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都有烦恼和脆弱的时候,烦恼需要诉说,痛苦需要流泪,愤怒需要呐喊,指导威新ilhz007委屈需要倾诉,悲伤需要慰籍,这是人的本色。

  b43e14def8b02e3e85785eac77df341c1be2453084af-MY0Opz_fw580 - 副本.jpg

  昨日(10.31)交易回顾

  

  黄金本周持续下跌,因美元指数反弹,而避险情绪不断被市场所消化也减少了市场对金价的支撑。昨日早间在1221位布局空单进场,行情一路下跌,至晚间1216位空单获利5美金出局

  10.31(周三)交易回顾 - 副本.png

  朋友们,趋势是可以辨认。之所以还有那么多人亏损,一是源于人性的问题,即知道了趋势的方向,却因为贪婪恐惧等等,或者以为自己比市场更聪明,指导威新ilhz007而在不知不觉中选择了和趋势抗衡;二是不知道什么是趋势,完全凭感觉在市场里行走,所谓的锻炼自己第六感。

  

  消息面解读

  

  黄金价格后市展望,美元走强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而言更昂贵。而较高的利率和股市复苏正在给黄金带来压力。当前,市场将目光转向周五20:30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下周(10月6日)举行的美国中期选举。

  

  据美国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公司(Gallup)的每周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一周来下跌至40%。此次选举不仅决定美国国会的控制权,还将影响立法决议的通过进程。如果民主党取得控制,特朗普可能陷入被弹劾的危险境地。璋皓预计在美国中期选举前,指导威新ilhz007金价将维持在1215-1235美元区间。为了在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获胜,特朗普势必将一切代价推出强势美元政策,因此,尽管市场面临众多不确信的风险因素,金价或承压下滑。

  1481533952897091.jpg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目前正在测试1207-1213美元之间的支撑位,这一领域过去一直是阻力位。因此,金价可能会反弹至1222美元短期支撑位,如果该水平突破,那么金价可能会再涨一点。如果金价跌至最近一次反弹前触及的低点1186美元,我们将转而看跌黄金;

  

  四小时图来看,璋皓认为金价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在下行通道中,MA5日均线下穿多周期均线整体向下散发运行呈空头排列走势。并未止跌企稳迹象。此外,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此前下行通道上轨支撑水平并重回通道。技术指标愈发看空,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消极水平,此外,MA均线短周期均线下穿长周期均线,黄金价格短线有望再次下探。指导威新ilhz007综合来看:美指延续多头走势,ADP利空打压黄金承压下破1222支撑,下探1214一线。上方重点关注1218-12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0-1208一线支撑。

  10.31.png

  1.下方回调至1210-121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6-121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18-122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0一线;

  

  人生要走很多条路,有笔直坦途,有羊肠阡陌;有繁华,也有荒凉。指导威新ilhz007无论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无法给予全部依赖。没有所谓的无路可走,即使孤独跋涉,寂寞坚守,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你以为走不过去的,跨过去后回头看看,也不过如此。不回避,不退缩,未来终将到来。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