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1.7黄金早盘大幅波动,欧盘该如何操作?

[2018-11-07 14:06:14]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依托震荡区间底部1224-25做低多介入,顺应多头趋势上看1230-33-1236-38-40梯度目标!

有朋友经常和尼宪说,喜欢看尼宪的文章,感觉我的文章就像是进去他们的交易中一样能够窥探到他们的内心,而且通俗易懂。在我看来,生活其实是我们交易的另一种折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往往可以折射出交易中的一些细节。很简单一个雷同点,生活我们无法掌控所要发生的一切,但是我们每天仍然在生活的轨迹和趋势中生活,就像我们交易,无法完全把控市场,但是我们可以在跳动不止的行情中寻求趋势,稳中求胜!

 

 

二者在我看来,这分析的目的何在?在于为各位投友解决行情技术问题,能够明白行情的趋势和走向。长篇大论的技术指标只能是让各位投资朋友晕头转向,所以我一直以来分析趋于白话,结合行情而论,指标通俗化,为的就是能够将最复杂的行情最简化,看完分析自己内心确实有一个明确的趋势和理解,而非依旧一头雾水。以上是关于部分投友问题的解答。

 

还是回归交易,周初两日行情偏震荡。交易也显得相对清淡,具体来看周一行情相对于周二来说更为平淡,白盘几乎是3美金左右的一个波幅,没有给到太好的介入时机,所以也是一直等到晚间美盘行情下探,才给到我们介入多单的时机,按照我们周末布局的周一思路,在底部介入区间1228附近介入多单,后续行情探底1226后回升,多单全部在1233一线获利出局,周一的小行情,我们小做一单,4个点的净利相对于这种震荡行情来说亦是不错的利润。

 

 

那么周二同样,行情震荡性质使然,我们介入时机亦是有限。但是不管是做震荡行情还是说做单边行情,我们所秉承的一个原则即是做趋势!所以可以看到不管是周一还是周二我们做单的思路即是在震荡区间底部寻找做多介入时机。所以周二也是延续周一的思路,在底部1229一线做多介入,1234一线多单稳健全线获利出局。不管行情如何在走,只要顺着趋势去做就不会有错,希望与所有投友共勉!

 

日内早间受中投部分结果出炉的影响,避险情绪使然,黄金短线出现暴跌,还是我说的,只要顺着趋势去做,必然不会错,趋势是什么?是结构完好的多头!所以在低位1224-25附近介入多单,目前亦然获利持有中……稳健朋友可做减仓处理!

 

 

那么面对早间已经有如此大波动的行情,欧盘如何操作?请看以下几点:

 

1.周初行情性质是怎样?从这两日的行情来看,白盘机会是维持在3美金左右的一个波幅,所以也像前面分享的交易一样,并没有太多可操作的空间,行情突破3美金波幅一般都集中在欧盘末和美盘前这个阶段,但是整体而言,我们给到的1224防守位依旧支撑强劲实体依旧未能突破,上方1236压制也依旧阻力重重。所以综合而言,目前行情是维持在区间1224-36之间震荡,实体震荡区间则缩小至1225-35十美金区间。所以要想有进一步动作,行情需先打破目前这一性质,才能再上台阶。

 

2.目前行情趋势是怎样?尽管行情的性质我们目前定性为区间震荡,但是行情的趋势依旧是多头无疑,这也是我们周初两日操作的思想核心,从回撤修正至1211一线后强势拉升,多头重拾动力,目前的震荡处于一个多头修正酝酿期,所以不管是多头强势期还是酝酿期,只要弄清趋势,行情还是一样做。强势期梯度做多,酝酿期区间底部做多即可,趋势清楚,不同行情不同应对而已。

 

3.后市行情走势是怎样?从日线方面来看,前期多头的震荡慢涨似乎被上周前几日的慢跌打压了力量,但是在11.1日的强拉之后,再度回归震荡慢涨的节奏,后市依托这个慢涨节奏即可。短线来看,四小时目前维持在区间顶部待突破,经过底部酝酿之后,各项指标良好,所以看好上方1236-37突破情况。短线一小时在经历酝酿之后已经出现连阳上拉的情况,所以依托震荡区间底部1224-25附近上看。

 

综合而言,日内依托震荡区间底部1224-25做低多介入,顺应多头趋势上看1230-33-1236-38-40梯度目标!

 

 

具体操作建议:

区间底部1224-25做低多介入,防守1220下方,目标1230-1233-1236-38-40;

顺趋势而为,暂不做空单布局!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