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2.20黄金原油双双收割,晚间行情如何操作?

[2018-12-20 19:38:22]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多头走势结构不变,晚间依托下方1248-50支撑做短线低多!

市场上总有这样一类人,别人说行情好做,利润好拿,自己便盲目介入,真的等到自己去做的时候却又不是那么回事。尼宪不止一次跟大家说过一个道理,投资不是投机,是有技术和技巧而言的,行情好做与否,利润好拿与否完全是相对而言的。

 

 

当别人说行情好做利润好拿的而你自己却在亏损的时候就需要好好想一下原因何在?原因并不是很多人说的,这个市场本身,而是你自己本身。为何说行情好做与否是相对而言?行情在有过硬技术支撑和完善操作体系的投资者面前好做,在一无所知,单打独斗,误打误撞的投资者面前难做,且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亏损!所以提升自己技术实力或者寻找技术支撑,完善操作体系将是投资路上永恒不变的追求与话题!

 

所以就像日内的操作,我们有技术支撑,有完善操作系统,那么我们的思路就很明确,所以日内黄金操作方面依旧是顺风顺水!在加息敲定之后,黄金方面昨日也是经历过山车行情,先是大幅冲高后回落,面对这种行情,早间我们明确思路,日内依托大阴压制做区间,先看修正!所以每天去操作之前一定要明白行情性质,明确操作思路,才能不慌不忙,精准无误!

 

 

我们早间在下方第一介入位1243跟进多单一次,午后行情反弹修正,我们的多单在我们思路的指引下利润逐步扩大,我们选择在第一目标位1248减仓一次,1250全校收割出局!黄金这两日行情可操作性强,利润空间大,明确性质趋势,合理操作把控,均会有可观的利润,不知大家是否跟上尼宪每天的思路去做,拿到了利润?

 

 

至于原油,这两日的操作方面则更需要耐心一些,但是思路依旧是很明确的,看空无悬念,执空需勇气!我们昨日按照策略在48-47区间跟进的原油空单,在经历漫长的等待之后,日内也是顺利实现9-13美金的利润目标,全线收割出局!拿的住单子,拥有足够的耐心,也是我们交易中必备的素养之一!

 

回归行情,黄金整体的多头走势结构不变,昨日是受到数据的冲击迎来的快速的调整行情,但是并不改变黄金的结构多头走势,当前的大结构上依然维持看涨,但是需要注意,此时已经处于黄金多头的鱼尾行情,此时的操作上需要注意卡点做多,同时注意短期的趋势的改变,跟随盘面而动,短线操作,灵活应对,操作上保持低多看涨为主对待,但是注意要及时了结,短期当作短线对待即可。

 

4小时图方面,短期结构上回测1250到1249的下降趋势线,同时也是上一个小波段1232.8到1258的61.8%位置,也就是1242区域一线支撑,短期结构上迎来上行走势,同时欧盘黄金强势走强破位日内的高点,短期的结构上的走势将会偏强运行,结构上再一次站上1250一线平台,晚间的结构上将延续强势的概率大,继续保持低多思路,依托1250继续看涨,从当前的指标来看,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RSI中部拐头向上发散,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往上运行,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多思路不变。

 

综合而言,黄金多头走势结构不变,晚间依托下方1248-50支撑做短线低多!

 

 

具体操作建议:

上方1255-57空一次看回调,目标1250-51,止损1260;

回调1250多,1248补仓,目标1255-57,止损1243-45;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实盘为准!

 

原油方面,思路简单,从原油1小时看,上个交易日油价走势震荡上行,日线收录一根小阳,昨日油价最高触及48.3位置附近,原油昨日美盘并没有跌太多,实体反而在47.2企稳,随后尾盘在47上方收尾,从盘面上看,均线开口朝上运作,但MACD在零轴上出现粘合,晚间需探知47位置的得失情况,晚间依旧空为主!

 

 

具体操作建议:

45.7-46.0多一次,目标上方47.0-47.2,损45.5下方;

上方47.0-47.2空,目标46.0附近,损46.5附近;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原油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