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2.30黄金一周净利12万靠体系!明日开盘操作靠技术!

[2018-12-30 17:58:32]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保持低多思路和节奏不变,下方关注周五早间起涨点1273-74,上方关注高点压制1282突破情况!

我们经常说货比三家不吃亏,不管是逛街购物还是说网上淘宝,生活中的处处我们都愿意多留个心眼,做一个比对,是因为我们自己心里有一杆秤,自己心里有一个标准,但是往往放到投资历经中却没有了方向,往往吃亏上当,归根结底,是因为我们自己心里连最起码的标准都没有!

 

 

这么多年,经常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老师,你一天给几个单子?这个时候我往往会反问到,行情你自己每天也在参与,你觉得有利的介入机会有几次?很多人恍然大悟,自己平时的操作虽然勤,到最后万幸的情况是仅仅赚了皮毛,更多的情况是亏损得不堪入目……同样也听过很多人的诉说经历,老师一天给10-20个单子,每天自己弄得身心疲惫,到最后得到的却是渐渐缩水的资金和满目亏损的数字。听到每天10-20单的恐怖操作,尼宪自己也是觉得难以置信,但是事实却是一个又一个的投资朋友往火坑里跳,痛心又悲哀……

 

 

为什么会发生上面这些恶劣的情况呢?一句话,自己心里没有标准,盲目且懵懂介入这个市场,所以只能任由摆布,等到自己清醒明白,资金早已损失殆尽。尼宪看到听到这些触目惊心的事件,心里还是比较难受的,所以今天就我们做单的频率及每日操作单量体系给到大家一个合理的参考标准,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心里有数。

 

首先我们每日行情的正常浮动在10-20个点左右,包含单边和来回,其次是我们每单的利润空间需要能够有4美金左右,这样的单子才是有操作价值的,而且我们的操作而言肯定是无法完全把控最高点和最低点,只能是说在相对高点和相对低点做介入,那么介入点位浮动在2个点,所以极限情况是每天3单左右,除去3单的介入浮动也就是有12个点的利润空间,每单利润空间在4美金左右,3单的量刚好能够满足每日利润所需。当然以上是针对理想情况做出的一个标准比对,实际情况往往会有出入,但是每天单量维持在3单以内是最科学也是最合理的。频繁地操作只能是变相增加我们做单的风险,赔偿手续费,每进一次单子,手续费是需要做考虑的,所以频繁操作利润抛开不说,每日手续费就足以让你吃不消!

 

以上是尼宪结合实际情况给到大家的关于单量的一个参考标准,希望真心的分享能够帮助更多的朋友远离投资陷阱,也能做单心中有数,心中有标准,在这个市场不在迷茫!不管别人说的如何天花乱坠,我们自己心里一定要有数,拒绝频繁操作,远离投资陷阱,从现在开始!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每天一个分享,帮助大家规范操作体系,提升投资能力!

 

仅仅以尼宪本周的一个实盘交易情况来做分析,本周除去圣诞节休市一日,总共有四个交易日,操作单量在7单,那么平均每日也是维持1-2单的一个单量,但是我们的利润并没有说因为我们单量少而缩水,反而相对于很多频繁操作的朋友来说,来得更丰厚直接,原因在于我们合理找好介入后再做跟进,而非像无头苍蝇,到处乱窜,盲目介入,所以我们能够将利润最大化,拒绝频繁操作我们又能将风险最小化!同时结合合理的仓位分配与调仓操作,稳健拿好利润的同时也能够合理考虑博高!仓位分配,调仓操作等等都是我们交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篇幅有限,这里不做赘述,后续可以再做分享。

 

 

总结来看,我们总共操作七单,净利润也能够达到35点,实仓是5手的标准在操作,利润合计也有12万左右,也是相当可观的。很多人觉得自己没有这么大资金量,想拿利润不可能,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只能说我们的利润会来得小一些,慢一些,但是财富的积累不会少!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想要实现这样的利润也不是说空口白话,尼宪这么多年的市场经验告诉我,过硬的技术支撑配合完善的操作体系,才能实现稳定的利润输入!如果你不能够实现稳定盈利,好好想一下是那一环出现了问题。这个市场没有捷径,技术,体系说了算,认真反思总结,找出问题,应对解决即可!

 

回归我们的行情,关于周五收盘行情的强势程度大家也都看到,仅亚盘就已经冲高1282一线,但是欧美盘行情却又归于平淡,那么面对这种情况,下周开盘如何应对?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如何看待周五欧盘下跌?周五午后行情在冲高1282后出现下跌,那么这个下跌当如何看待?尼宪来看,目前行情整体的节奏是一个震荡慢升的节奏,行情在冲高后出现回落当以回调对待,不可当趋势反转处理!维持当前震荡慢升的节奏不变即可,保持多头思路节奏不变!

 

2.回调的力度和深度何看?行情上破的力度亚盘来说已经算是比较大,所以在震荡上升行情中出现对应力度的回调是正常情况,对于相对力度的回调也毋需太过慌张,理智应对,回调来看关注早间起涨位置1273-74,这也就是所谓的对应力度的回调,是震荡上升行情中很正常的走势,但是一般而言,震荡伴随上升,回落早间起涨位置比较难,所以可以先行做布局,到达做调仓即可!

 

3.技术面来看,短线回调需求强劲,从另一方面而言也是给到我们机会跟进,耐心等候下方企稳跟进多单即可,空单毋需做考虑!同时上方承压布林线上轨走得回落,所以短期技术调整是必然,而调整位置在中轨支撑位置1276附近,下方极限在早间起涨点1273-74附近。

 

综合而言,保持低多思路和节奏不变,下方关注周五早间起涨点1273-74,上方关注高点压制1282突破情况!

 

 

具体操作建议:

1276-77入多介入,下方给到1273-74补仓,防守1270下方,上方目标1280-82及新高!

空单谨慎为之,暂时不做考虑!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