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1.2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9-01-02 09:59:11]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距离春节还有近一个月了,回家过年的钱都准备好了吗?对于交易,段浩雨我从来都是稳扎稳打

段浩雨:1.2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元旦假期转瞬即逝,纵然太多不舍,我们也必须回归到工作,因为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承担的一份责任,我们也必须为此付出努力。一段时光虽然过去了,但是人生还在继续,趁岁月静好,带着内心热忱,朝心之所向,往前走吧!相信世界不曾亏欠每一个努力的人,也会记得每个人的梦想。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段浩雨。

距离春节还有近一个月了,回家过年的钱都准备好了吗?对于交易,段浩雨我从来都是稳扎稳打,连胜都是靠一单单干出来的。靠大家的信任跟出来的,你的性格决定了你的交易,很多大师在挑选交易员徒弟的时候,性格是一个很重要的挑选依据。你若急躁,平时必会追涨杀跌;你若胆小懦弱,则通常是赚小亏大,另外,浩雨老师想说的是多辩证少行动。入场之前不能只假设对的爽,却不想象错的罪。不仅要去判断对了之后的情景,也要去想象错了之后的场面。任何一次入场都要充足的理由,而不是投硬币,即使止损出局也要知道问题点在哪里,尽量少一些叹息,多一点总结,少一点气馁,多一点自省。其实我并不想用我的盈利去说明什么,我只想告诉你这个市场从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2018年度收官之作,月线收盘大阳线。收复此前调整失地,从月线来看。大周期仍处于震荡周期。周线上周中阳收高,周线看反弹。目前已经收复弱势走多头,此前一直强调的中期点1265-1285基本都到位,周线还处于反转当中,下一目标或将挑战千三关口。

 

日图贴着5日线碎阳上涨,实体K线收盘比较小,当日的波幅有限,虽然看多,但节奏缓慢空间小。边整理边上升的走法。隔日一新高,当日不适宜追单,尽量把握回调做多,追高了在这种慢性行情中极容易受伤。日图和周线看涨。本周支撑在10日线处,而消息方面主要在周五的非农数据,新的一年第一周的非农数据值得期待;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上行后略有停顿,但回调空间依旧比较上,回踩后仍收在中性偏高的位置,附图指标高位有待消化,而迟迟不见回调,说明短线属于强势整理过渡当中。空间略小,但仍强势。目前布林道踩着中轨支撑上扬,回调不收盘在中轨之下,短线保持低多,今日开盘持稳在1277上方,强势的话,此位之上看多,上方1286-1288附近虽小有压力,但是这种慢性整理,还不确定能否压制成功。毕竟这种慢涨行情,不出现快速的冲高回落,短线难有拐头深调整,反倒容易消化掉阻力,故操作上尽量顺势回踩多。

 

黄金:1277-78做多损1273目标1285-1288.

原油日图低位横向整理,实体K线较小,但持稳在前低点之上震荡,短线轻微止跌。日线MACD指标金叉向上。日图看反弹。

 

短线图连续回踩仍然守住44.30低点,此前强调过,强势的话,回踩不破次低点,短线看整理反弹。连续的下踩也给到过多次进多机会,今日思路仍然是依托44.30做防守损位,回踩进多,支撑在44.80-45.0.

 

原油:44.80-45.0做多损44.30目标46.0-47.0破位上看。

 

套单了应该注意什么?

 

在任何行情下被套我觉得是正常的事情,因为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不管是自己做单,还是老师指导,行情在不断变化,影响行情走势的因素也是瞬间万变的,那么被套了,不是你没有做好,也不是哪里做错了,只是时机没有把握住,机会瞬间消纵即逝!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少仓位或斩仓,以笔者多年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做单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做单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