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震惊!炒黄金惊现高收益低风险?你已经被淘汰了

[2019-01-16 14:44:57]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震惊!炒黄金惊现高收益低风险?你已经被淘汰了

  

  年关将至,黄金行情也越来越大,没几分实力如何稳健盈利?没一点计划你怎么持续大赚?很多投资者总是纠结,为什么自己进出场的点位不是很完美,总是相差一两个点,更有投资者一味的想去死守点位,结果不是错过行情没能及时把握盈利的单子,就是单子本来获利挺好,但是却因为自己想要多贪一个点,行情反而走了反向,盈利瞬间变成亏损,得不偿失。

  

1542804563788582.jpg

 

  ——你是否会在交易中经常说“为什么”“怎么办”?——

  

  在交易中的客户经常会问我:“为什么会跌啊!我在XX位置的做多单该怎么办?我又套仓了”其实对于这些问题我真的很无耐,这两个问题实际上暴露了很多问题所在。第一,这个客户在交易之前并没有考虑风险,以至于做做多单单之后价格下跌让他无所适从。第二,没有合理的交易计划,即使做做多单,如果有正确且合理的单子止损价位,即便是赔钱我们也认为这笔交易是“正确”的,你需要了解,并不是每笔赚钱的交易才是正确的。很多时候,可以说是绝大多数时间,你所做的正确交易其实是严格且合理的单子止损。第三,至于问客户问我XXX位置的做多单该如何处理,恰恰相反,这个问题正是郁婕很想问客户的一个问题,您当时进场的依据是什么?如果您有足够的理由使您进场交易,那么您出场的依据又是什么?难道您的进场系统和出场系统是完全两个不同的系统吗?

  

  ——市场永远不缺翻倍的外汇新手,你的机会到底在哪?——

  

  市场永远不缺翻倍的外汇新手,月入百万的家庭主妇和扭亏为盈的投资神话。但是二八定律也是市场中真实存在的,市场很简单,不是赚就是亏,由市场造成的错误迟早都会由市场自身来纠正,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视而不见,一旦这种错误得到纠正,就是有眼光的投资者获利之时。我想每一个人面对行情的走势,都会有不同的变化,但是同一个市场,同一个目的,同一个梦想,但是有的人却遍体鳞伤,损失惨重,不管是自身的问题,还是老师不靠谱 官v:YJ095x,我相信总会有亏损的原因。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个人都是抱着赚钱的想法进入这个市场,如果你还坚持你的梦想,坚持你的初衷,那么我相信我将要展示的你一定感兴趣!

  

QQ图片20190108211005.jpg

 

  前段时间有位女士找到了郁婕,她说自己前期亏损很严重,受到的打击非常大,现在在做纸黄金和银行的产品,但纸黄金收益太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找到郁婕咨询关于無损包赔模式,想继续操作现货黄金,但又害怕一些平台不正规、不安全。她说她这人疑心病比较重,所以需要多求证一些。这两天仔细在网上查了一下,最后这位投资者拿着我们的合同去问了他的律师朋友,证实了合同的真实性,法律性和有效性!问了她的一些投资朋友也说了很靠谱。最终这位朋友也是选择了加入,感谢你这么的信任!当然,平时在交易中他产生的一些问题,我也会给予解答,毕竟我也算是这个市场的老鸟!我们团队的愿景就是做社会尊重、行业认可、客户依赖的投资者专家团队,并且为之不断的努力,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中国外汇市场的合法化及中小散户投资者投资教育事业奋斗不止,我一直认为,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一个企业想在这个市场存活,一定要努力帮忙更多的人,那样才会处处有朋友,才有机会和可能做大做强。灌注g仲皓"萧郁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中线抄底短线抓修正,小资金也能撬动大利润!

  

  平台门槛太高?风险太大?年底资金不足?新手想尝试投资又怕亏损一夜回到解放前?所有问题一次解决!平台小资金账户限量开放,机会只有一次先到先得。

  

15476061854101270.JPG

 

  新手亏损,无非就是趋势把握以及风险控制问题。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郁婕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了给予资金量不太大的朋友一些帮助,郁婕团队都会增加一些迷你仓指导名额。之前一位亏损比较严重的朋友,由于前期操作不当,亏损较多,在我这边申请到一万美金指导名额后,经过一个月的时间,资金翻滚,目前已经翻沧了。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大多数客户都会选择出金部分,但是由于他前期亏损较多,想全部赚回来,3万美金开始中长线抄底布局,中线短线相结合,获利也更加容易!临近年关了,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目前郁婕团队开放30名小资金名额(目前只剩下5个,截图太多,在这就不一一公布了),最低1万人民币起步。

 

       ——“高收益,低风险”模式的真正优势在哪——

  

  其一:它做到的不仅仅是亏损包赔,而是在亏损包赔的基础上帮你控制资金风险,让你自己能够做到稳定的盈利,如果你不相信这个市场能够稳定盈利,那我试问你一句,即使你出现亏损,但是有人时刻当你的资金后援站,那么是不是放大了你的盈利空间?如果说你爆仓一次没有吸收经验,爆仓两次依旧没吸收经验,那么我们给你资金再来第三次,第四次,乃至第十次,但是前提是,你千万不能频繁交易,也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资金不当钱官v:YJ095x,此模式主要的服务是帮你保障本金风险,增大盈利而已,而不是让你染上市场上投资者的坏毛病。

  

  其二:对于新手小白来说,也许你听说了投资市场的风险,但是又无奈忍受不了市场金钱的诱惑,你拿着几万人民币过来交易,但是又害怕赔完了,于是你错过了100美金,150美金的行情,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我们模式帮你,即使一万个不小心出现了亏损甚至爆仓了,我们再赔给你,你的交易还至于担惊受怕吗?

  

  其三:不论你是套单,抗单,亏损甚至心态不好的投资者,在有后台资金补给站的情况下,你难道还至于每天深夜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吗?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

  

  其四:平台寰宇国际,手续费50美金,点差35美金,相较于其他平台少了15美金的费用,出入金快捷,汇率固定6.5,出入金无任何损失,工作日内14:00之前申请出金,当天两小时之内到账。

  

QQ图片20190112125827_副本.jpg

 

  高收益低风险=包赔(承担亏损赔付),关于包赔模式,很多投资朋友还不能接受这个新概念,觉得是天上掉馅饼,骗人的,作为权威认证,我做一下几点分析: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