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璟昇:炒黄金想稳赚大钱?这些黄金交易技巧你不得不掌握!

[2019-03-07 12:04:59] 来源: 编辑:胡璟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胡璟昇:炒黄金想稳赚大钱?这些黄金交易技巧你不得不掌握!

投资朋友们大家中午好,我依旧是游刃在“投资野林深处”的第一高手胡璟昇!之所以我做投资很牛,因为你们大多数人每天看到的只是一串串呆板的数字和一根根单调的蜡烛图,而我看到的却是一幅幅绚丽灵动的艺术画展。俯瞰整个投资市场,我可以胸有成竹的说,我想做第二,没人能站在我面前敢称自己是第一!!!

 

u=3289965265,862398862&fm=26&gp=0.jpg

 

 

黄金市场赚钱机会多多,但需要一定的赚钱技巧,需要注意的是,黄金行情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操作也有可做和不可做之别。只有当走势有明确的趋势时方可动作,不要在不明朗的时候强行入市。黄金投资赚钱技巧有哪些?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黄金投资做单需要等待黄金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胡璟昇惟/*、TP923530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当黄金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银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除此之外,投资黄金还需要了解什么呢?

 

炒黄金过夜利息是指当天内炒黄金的投资者没有平掉头寸,交易单历经一天的收盘价后,持仓到第二天,就会产生炒黄金的过夜利息,不管炒黄金者买多还是卖空,交易单同意要按照当天的收市价等级,相应的利率和过夜天数来致富炒黄金的过夜利息。

 

炒黄金过夜利息怎么算?

 

在日结(每周二到周五凌晨4点,周六凌晨3点)时,所有未平仓合约将自动转入下一天。所有被转到下一天的未平仓合约,客户均需支付利息。周末过市须收取3天(周五、周六、周天)的利息,若投资者在收市前平仓,则无需收取周末过市利息。

 

利息收取如下:迷你账户伦敦金/银隔夜利息买入1.25%、卖出0.75%;标准账户敦金/银隔夜利息买入1.2%、卖出0.7%;VIP高端账户敦金/银隔夜利息1%、卖出0.5%。该利息计算公式为:建仓价*合约单位*利率*(日数/360),利率会根据行情而决定并在系统中公布。

 

挣钱的人一直在挣钱,怀疑的人一直在错过。何不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你若诚意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降损共盈抢占黄金市场主流

 

投资的市场便如同你我的生活,这几年,无数个日夜,那走势的跌宕起伏或许就是这个市场的写照!有多少投资者还在深夜盯着那无情的走势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烟,有多少投资者为了这即刻的盈利亏损而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这是希望吗?这不是,大道理你我都懂,但你还有多少资本够你作的,市场还是那个市场,但你也该咸鱼翻身了不是!按照互联网的发展大趋势,这往后“降损共盈”才是主流!关注宫重浩‘风控胡璟昇’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

 

1、保障投资者的交易本金不受损失,消除风险,公司甲方承担乙方的扣除交易成本的亏损

 

2、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专心交易

 

3、合同签订,具备法律效应

 

4、协议有效期结束的15个工作日积极赔付,可提前参与结算

 

5、国际主流MT4平台,安全稳定,急速下单无延迟

 

 

黄金,连跌四个交易日,在周二出现小幅反弹后,美股微跌令市场风险情绪有所降温,支撑金价。但美元升至两周多来最高水平也给黄金的反弹势头带来压力,昨日黄金再次受阻于分水岭1291,欧盘时段给出的1290现价直接空,再次顺利拿下果实。

 

3.6.png

 

三月份已经进行了四个交易日,我们全线盈利拿下四连胜战绩,上次黄金十 一 连胜战绩于2月底被一波上涨行情打破,很多金友们开始幸灾乐祸了,“胡老师,你也有出错的时候哦!”胡璟昇说句实话,我不是操纵黄金走势的幕后者,能够做到准确率高的超乎寻常就是我的本事!本次连胜纪录能持续多久,咱们拭目以待!!关注宫重浩‘风控胡璟昇’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

 

胡璟昇真诚祝愿下一个投资金友能成功超越现在的我! 唯 TP923530

 

​一直以来我的盆有.O都是及时的更新每日操作思路,方向点位都有了,我自认为我的准确率已经到达了十单对九单,关注胡老师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实力,那么没关注胡老师的朋友可以先关注两天看看准确率,我不敢说自己怎么样,但我敢说我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你也可以找到胡璟昇第一时间给你喊现价单验证我的实力,至于没有跟上盈利或者还在亏损的朋友,是有原因的!可能是你的技术实在是不到位,或不敢下单,这无非是克服不了内心的纠结,纠结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不自信就算别人把点位告诉你,做单的时候还是会迟疑,你缺少一个鼓励一个肯定,不如去找一位老师,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给你一颗定心丸比较好。

 

文/胡璟昇官/威:TP92353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