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习正飞:3.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07 14:17:51] 来源:转载 编辑:习正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一生就像弹簧一样。总是来回反弹。如果我们一直顽强,那么总有一天,我们会折断的。生活告诉我们,我们要有韧劲,我们要能屈能伸。否则受伤的只是我们自己。弹簧不是软弱,弹簧只是选择另一种生活的方式。有些事,我们换一个角度去看,其实并不是那么难。市场无情,瞬息万变,辗转腾挪还得靠实力!专业人做专业事,跟对人做对事!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走在行情的前列。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
  
  昨日,金融市场遭受了多重重磅消息的考验:美国公布的2月ADP就业人数不及预期
我们一生就像弹簧一样。总是来回反弹。如果我们一直顽强,那么总有一天,我们会折断的。生活告诉我们,我们要有韧劲,我们要能屈能伸。否则受伤的只是我们自己。弹簧不是软弱,弹簧只是选择另一种生活的方式。有些事,我们换一个角度去看,其实并不是那么难。市场无情,瞬息万变,辗转腾挪还得靠实力!专业人做专业事,跟对人做对事!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走在行情的前列。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
  
  昨日,金融市场遭受了多重重磅消息的考验:美国公布的2月ADP就业人数不及预期,12月贸易赤字也表现不及预期。与此同时,欧洲央行数据据悉将调低直到2021年的通胀预期。此外,经济合作组织最新的一份报告中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受这些消息的影响,黄金昨日小幅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3.40美元/盎司,金价出现明显的盘整走势,窄幅波动,仍运行在1280关口上方。美元继续上涨,美指最高触及96.99,冲高回落已重返97关口下方。
  
  技术面来看,四连阴之后日线昨日以低位阳十字星收尾,虽然目前还未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但是跌势放缓说明下方存在着强支撑,这里不破位空头暂时就没有下行的空间.
  
  日线图走势上看,日线有顶部结构走势偏弱,目前再次跌破低点,跌破上升趋势线之后有继续下行的可能性,中期关注1276一线,当前来看,均线聚拢下行,整体走势偏弱,若盘中跌破重要支撑1280一线,短线走势偏弱,继续下行风险加大,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76-1280一线。
  
  4小时图看,MACD形成金叉正在往上发散,这意味着行情短期内会持续有反弹出现,但是KDJ方面J线却已经到达了超买区域,这也表示着四小时级别反弹幅度并不会很大,上方关注好目前MA20的承压情况,在1292附近,同时也是本轮黄金下跌时候遇到的一个支撑位置。
  
  综合来看,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2-129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3.7早间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5-129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5-1283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7日周四
  
  ①14:45瑞士2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16:00中国2月外汇储备
  
  ③16:30英国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④18:00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⑤18:00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
  
  ⑥20:30美国2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⑦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⑧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⑨21:30美国至3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⑩23:30美国至3月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⑪次日01:15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