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13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3-13 14:36: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3.13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言;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我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
  
  行情回顾;
  
  周一晚间我们给到的1291的多单持有策略,今日黄金早盘一个小回踩之后一路慢涨,午间达到1297减仓上看,并在欧盘尾声获利出场,实时点位1299。今日黄金操作圆满结束,稳获8点利润。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有些人在犹豫不决,而有些人已经行动,成果颇丰。你还要一次又一次的错过机会之后,懊悔当初吗!
  
  昨日黄金在1297位置徘徊震荡后最终选择上涨,突破千三关口!早盘1292开盘价即是最低价。慢性围绕1290低点之上整理启稳,稍晚时段。由于美元短线回落,提振金价进一步突破千三关口压制,同时日线收盘中阳线
  
  消息面;
  
  【交易所开盘】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3月13日(周三)午盘盘初上涨0.58%报284.57元/克;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3月13日(周三)午盘盘初上涨0.39%报3645.00元/千克。
  
  
  
  上证50跳水后迅速企稳翻红,券商板块小幅走强。
  
  
  
  【中企参与阿联酋4.1亿美元铁路项目】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阿联酋的子公司——中建中东公司与韩国SKE&C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日前正式与阿联酋伊提哈德铁路公司在阿布扎比签署一项铁路设计和建设合同,合同总金额达15亿阿联酋迪拉姆(约合4.1亿美元)。(新华网)
  
  技术分析;
  
  黄金首先周线级别是看涨的,日线上当前属于震荡行情,当前黄金4小时级别走4浪反弹,前期也一直给大家强调,目标是1307-1310区域。所以对于做波段的那就是回落布局多,等行情突破关键压力位置再加仓。现在突破1300,应该再加一次仓。如果1310突破还可以再加一次,控制好仓位。
  
  投资心得;
  
  市场就是一个多空争夺的市场,及时调整,坚定思路很重要,不要做一个墙头草,风吹两边倒。没有思路和依据的策略就是把概率划分为50%,如果是你运气好点,掷个硬币都比所谓的分析师准。你总是在慌乱中翻开网络的海洋,寻找人生中的导师,寻找投资中的救命稻草,可无奈市场繁杂,人心不古,有些所谓的导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本以为抱住了参天一棵大树,后来却发现只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资金付之流水,没学到经验、熬坏了身体、失去了钱财,这也似乎是人生的悲剧。我不知道为何你要去当一个被人指导摆布的投资者。投资没有思路和灵魂,如同行尸走肉,除了买多卖空还能干啥?每次市场的规劝预计是得不到很多人的共鸣,所谓忠言逆耳,但是当历史一遍一遍重演的时候,你只有后悔莫及。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