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 3.12黄金后市行情操作解析

[2019-03-12 08:14:13]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很多人问我,看什么书能做的更好,笔者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到了经验的重要性,不去学会总结交易过程中的经验,那看什么书都没用,做模拟是一个道理,并且笔者不推荐各位朋友做模拟的时间过长,一般而言一周到半个月为佳,时间长了对实盘交易并无好处。我们常看过许多谈交易的书中,人们把交易看成是一种简单的活动,认为任何人只要阅读这些书,就可以获得快乐。实际的情况并非如此,阅读确实有帮助,经验却是更好的老师,任何事物你不参与其中,也只是纸上谈兵而已!未来已来,我等你来!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在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报告中,2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仅2万,远低于预期,受此影响黄金市场大幅走高,黄金价格触及1300美元/盎司大关,刷新一周高位。此外,上周五黄金收获了近1%的涨幅,是2月19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相对的,美元受到非农表现打压,从此前的两个月新高回落。
  
  从日线上看,黄金向上突破连续三个交易日横盘震荡区间,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从形态来看,震荡区间的上边沿目前已经成为强支撑区域,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00一线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6阻力区域;
  
  从4小时上看,金价于千三位置遇阻回落调整,短线已经下穿短周期5日均线,进一步回撤目标关注下方支撑位置1286-1289区域;王铭鑫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看震荡调整;操作上回撤低位支撑后先进行多单布局,反弹上方阻力附近后再尝试空单。关于后市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全,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王铭鑫交流( wmx和数字67188),全是免费。后市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操作建议:1286-1289多,损1285,目标看1300-1303区域;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十字K线收平,日图进入区间拉锯,使得布林道收窄。周线也是十字K线停顿震荡蓄势。反弹中遇到一定阻力,短线进入蓄势量能,上周五下探回升。触及下轨处的支撑54.4,虽有下破区间。但是收盘仍收在了56.0,虚破式的下探。收复式的收盘,使得短线拉锯越来越激烈。连续的下探能够收复,短线可能还是在为多头上涨蓄势量能。
  
  日图伴随着阴阳转换。此前一直受到135日线的压制。油价开盘直接在均线附近,消弱了均线的压力作用。而上周的下探回升的冲击均线次数较多,本周突破的机率较大。4小时一根单阳拉起收复失地,重新回到56.0上方运行,王铭鑫分析后市操作依旧维持低多。虚破下探没有收低,短线只当作洗盘,没有续跌收低,还是倾向于为上涨蓄势。
  
  原油操作建议:操作上建议56-56.3附近做多,损55.5,目标57-57.4。
  
  黄金被套如何操作?
  
  1、长线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获取利润。
  
  4、波段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格相差博取利润。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t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人畏惧的永远只是踏出第一步,当你已经开始,你的眼中就只有前方,而不是考虑诸多事宜,往往就是这样所以才被牵绊住,永远迈不开步。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别人在投资市场做的风生水起,而你永远在观望,这有什么用呢,不亲自体验一把永远不会知道机会就在你身边。
  
  文:王铭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