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3.11黄金探底未下陷,3.12多头强势单边涨。

[2019-03-12 09:44: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命是不屈不挠、顽强跋涉的旅程,每一段都有精彩的花絮,每一段都有难忘的记忆!有些时候,遇到的事纷纷扰扰,扰乱心绪,偶尔,还破坏心境。烦恼悲伤不会自行消除,竭力调整自己的思想行为,在良好的精神状态下,才能看得开,放得下,良好的心态是在市场活下去的必需品。

  【重要事件】

  3.12   20:4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全国社区再投资联盟的会议发表讲话。

  【市场分析】

  昨日(周一)黄金开盘位于1298附近, 4小时来看,一波跌势,多头受到遏制,黄金进入一段修正阶段,MACD金叉远离0轴方向运行,间距有收缩迹象,0轴上方的能量条呈现收缩迹象,布林带来看,K线位于中上轨之间,向中轨运行的迹象。所以,综合来看,昨日黄金日内进入修正阶段,1295到1300之间的区间震荡,夜间打破僵局,下坡1292一线附近,最终收盘于1293一线,因此早间信轩看到机会带实仓学院1297亚盘空单进场,日内区间震荡,夜间1294一线附近获利离场,获利3个点位,盈利864.

  今日(周二)黄金黄金技术面日线图上看,上周五金价一条大阳线,当前金价为十字星K线,日内金价持续受阻于1300压力。我之前就已经说过,金价如能站稳1300上方,后期有望再上一层楼;或如还不能坚守1300上方,金价则需要回到1290-1300区间振荡整固。目前金价短线支撑在1293-1292附近。但目前价格还在震荡盘整当中,均线纠结走平中,目前未有过多的信号出现,同时MACD和KDJ方面都是死叉下行过程当中,短期黄金或有机会往下方支撑测试,早间出现上吊线,反转形态已出后市会有一波上涨。

  上方压制延续看到1300附近.

  下方支撑位于前期1290附近

  【 信轩建议】

  下方1290一线多,止损3,目标1300

   初学必看】

  1、循序渐进,从大到小。交易之前,可以先看4小时图,确定趋势和方向;再看1小时图,关注过渡时段的趋势,研判下一时段的黄金走势,过度时段,比较重要,承前启后。

  2、灵活多变,嗅觉灵敏。时间周期越短,反映越快,灵敏度越高;5分钟适合做超短线,灵活多变,趋势不稳,只是,可以先知先觉,嗅出后市的走势和趋势。可以选择很好的进仓与平仓点位。尤其是价位运行到支撑或阻力附近,可以研判后市。

  3、新手练习,宜操短线。15分钟图,适合做短线交易,一般来说,比较适合新手练习和实用。看准15分钟K线走势下单,一次赢利2点是没有问题的。同时,5分钟只是适合超短线操作,未能分出个趋势来,因此,不建议新手操作。

  4、风险控制。做10次,自己可能会错3次,三次的损失应该保持在一定范围以内,自己的获利就可能远大于小的损失。

  5、精准分析,见微知著。如果均线在小时图是上行,但是在15分钟图是下行,暗示逆转即将到来。如果均线在15分钟图是下行,但价格欲上涨,价格迟早会下行,比如被枢纽点弹回。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信任的魅力在于相互,不懂之处关注“张信轩”。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张信轩//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