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9黄金原油最新非农策略分析走势分析

[2019-03-09 00:56:07]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这难缠的行情不禁让大家都在想一个问题,投资到底能不能赚到钱,相信这一周下来,对行情心灰意冷的朋友很多,但请不要迷茫与失望,投资路漫漫指不定谁辉煌,君不见刘备屡战屡败赤壁一战定三分天下之局,刘邦楚汉争霸危难时抛妻弃儿,然垓下一战成就大汉四百年霸业,无数的历史先例告诉我们,不抛弃不放弃,谨记盈利的目标,不断总结学习,朝着心中的梦想进发,盈利指日可待。

  黄金价格本周近几日一直维持于一个小幅度的横盘形态,连续性的出现了十字星的收盘形态,这也加大了市场对多空需要的疑惑性,另一方面,在前期连续性大幅下跌的同时,短期内的横盘却无反抽并非是多头,而横盘也并非等于支撑,则总体格局而言,后期仍然继续看空黄金,而对于非农周而言,前期的小震荡孕育着非农的大行情,而震荡的时间越久,后期突破的概率也就越大,而在非农消息未泄露之前,这是一种不可估量的冲击,那么周五的非农将有可能维持于突破后的延续思路而进行,这也是所谓的横竖原则。

  日线级别:相对低位震荡;MACD和KDJ依然死叉,但KDJ在超卖区域有结成金叉的迹象,K线也连续多个交易日在1280上方录得类十字星信号,需要提防多头反扑,上方初步阻力在129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是3月5日高点1297.04附近,进一步阻力在2月14日低点1302.35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中线看空信号。若不能收复1302.35阻力,则中线仍偏向下行;而且,短线若下破1280附近支撑,则削弱反弹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月24日低点1276.69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12月26日低点支撑在1264.22附近。

  4小时级别:低位震荡;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281.42-1292.51区域突破情况;尽管MACD和KDJ金叉,但金价还受到布林线中轨的压制,短线变数较大。若上破1292.51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反弹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297.04附近,然后是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38.2%回撤位阻力在1305.82附近。若下破1280.79附近支撑,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目前初步看向1271.36附近,进一步可以看向1264.22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王铭鑫 芯(wmx67188  )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0-130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6-12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4-1296一线;

  OPEC的减产仍在给油价提供支撑,但美国原油产量处于历史高位,原油库存增加,全家经济增速放缓,也对油价有所拖累;考虑到全球股市近期表现不佳,油价基本面仍略微偏向震荡下行。技术面暂时处于震荡走势,需要突破震荡区间才能明确进一步走势。

  日线级别:震荡;MACD和KDJ依然死叉,布林线中轨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55.30-58.35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布林线中轨支撑和布林线上轨阻力。另外,隔夜高点57.0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下破布林线中轨55.30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2月15日低点54.24附近,然后是2月14日低点53.08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52.25附近,强支撑在2月11日低点51.23附近。

  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收口,油价的震荡走势可能接近尾声,KDJ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偏向下探布林线下轨55.8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55.0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56.80附近,若顶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57.88附近,若上破该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5.8-5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4-54.6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5.8-56.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2-55.4一线;

  2、下方回调至54.4-54.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0-55.2一线;

  黄金被套如何操作?

  1、长线禁止广告。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禁止广告。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禁止广告(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禁止广告。

  4、波段禁止广告。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禁止广告。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禁止广告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天汇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王铭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