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糟糕股票投资者的15宗罪,投资者需战胜的错误

[2019-03-09 10:30: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阳峰:糟糕股票投资者的15宗罪,投资者需战胜的错误

宋阳峰:糟糕股票投资者的15宗罪,投资者需战胜的错误

 

成功的投资者成功常有相同之处。糟糕的投资者也常犯类似的错误。美国纽约Ritholtz财富管理公司(RitholtzWealthManagement)CEOJoshBrown,每天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建议。他在自己的博客中总结出糟糕投资者的15宗罪。投资者想战胜市场,要先战胜这些错误。

 

1.过于沉迷于股票每天的涨跌。

 

2.不断把自己和各种指标比较。

 

3.特别关心别人投资的股票。一旦别人有所失误,就大加批评。

 

4.难以容忍其他投资者的不同观点。投资想法不同时,就恶语相向。

 

5.试图解释市场每一个偶然波动。

 

6.不断收集新数据支持自己的某个投资观点。对不能支持自己观点的数据,置之不理。

 

7.给其他投资者的失误做记录。

 

8.总是吹嘘自己赚钱的投资。

 

9.不计算总的投资表现。只计算自己投资的股票上涨概率。忽视交易、税收等成本。

 

10.当其它投资策略似乎行之有效时,就不再坚持短时间表现一般的投资策略。

 

11.将投资结果不佳归咎于“天灾”。比如央行[微博]货币政策乱来,政客不懂经济学。

 

12.过于执着自己的投资观点,致死不改。

 

13.投资策略和组合过于受宗教、政治、社会的影响。

 

14.不好好做功课,听信“所谓”专家的小道消息。分不清电视节目和真正投资观点间的差别。

 

15.忘记了一只股票或者基金并不知道投资者是谁、曾经在多少钱买过。为了“复仇”而投资某支股票。

 

宋阳峰认为,以上15条,投资者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过,如果你碰到有人符合其中好几条,那么他一定是个糟糕的投资者。

1a6d6908144e46148980fd702d520151.jpg

宋阳峰对那些亏损惨重的朋友忠告的话:不要轻言放弃。前路不远,只要谦虚谨慎,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就有收复失地、走向成功的希望。宋阳峰建议投资者们每一笔交易必须设立一个止损点。“止损线可能就是你的生命线”。在市场面前,不可能永远判断正确,人人都会遭受失败,为此我们要面对失败。除了投资交易这一职业,世上也许没有其他职业需要你承认错误。索罗斯深谙风险的重要,因此他成为驰骋世界的金融大鳄。里森固执自己的经验和教条,一味追加投资,妄图扭转大势,便搞垮了巴林银行。我们没有止损而丢失金钱的一定能堆起一条哈大公路,关键在于每次做错的时候要将损失减少到最低。

 

宋阳峰个人介绍:

 

本人在担任首席分析师一职及兼任总监,公司旗下高手无数,我们会把建议综合起来,给出投资者最稳健的操作建议。我相信关注宋老师的朋友都看的到我的实力,我每天给出的黄金操作建议不敢说箭无虚发,也谈得上十拿九稳。抓得住大趋势的行情,短线操作的点位也给出的非常负责。行情也非常的配合,对黄金盘面有着多年的感情,见证了从最低点到最高点的整个过程,看过我帖子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没看,可以先关注宋阳峰两天看看我的实力,宋阳峰的实力放在这里,等着你来检验。

 

宋阳峰自认为我的准确率已经到达了十单对八单,关注宋老师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实力,那么没关注宋老师的朋友可以先关注两天看看准确率,我不敢说自己怎么样,但我敢说我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你也可以找到宋阳峰第一时间给你喊现价单验证我的实力,敢说这样的话,记住我的话,我是宋阳峰,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414191f0d0694297b2887106de7d9c4f.pn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