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3.7黄金操作策略及走势分析

[2019-03-07 11:28:26] 来源: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专注于教导投资贵金属、美原油、各种金融投资产品的技术指导。一对一指导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
  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
  
  周三(3月6日)北京时间21:15,投资者将迎来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计增加19万,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1.3万。ADP就业报告素有“小非农”之称,料为周五非农数据起到前瞻作用。强劲的非农报告往往会推升美联储加息预期,从而提振美元,削弱黄金。
  
  次日凌晨01: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把手”,威廉姆斯的讲话预计会对汇市带来不小的影响投资者需谨慎操作。近期,威廉姆斯对长期通胀预期的恶化表示担忧,甚至要求重新评估占据主导地位的通胀目标框架。此外,美联储将于次日凌晨3:00公布经济褐皮书。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四连阴之后日线昨日以低位阳十字星收尾,虽然目前还未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但是跌势放缓说明下方存在着强支撑,这里不破位空头暂时就没有下行的空间,其次还有强调的一点是,只要1277支撑不破,中期笔者金泞胜筹仍保持看涨,布林带三轨开始呈现不规则的运行,布林带上轨开始走平,虽然中轨与下轨还是维持着向下延伸,但是已经开始放缓向下延伸的节奏,同时金价也开始止跌并未进一步的下跌,5日均线目前已经运行到1293一线,这里也是金价跌破千三后的低点,说明5日均线已经更上金价的节奏,10日均线还是在高位向下延伸,sto快慢线虽然在超卖区域金叉,但是并未向上延伸而是走平运行,macd快慢线依旧是死叉向下延伸,绿能放量的节奏还是缩量。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空头,但是下跌的脚步开始放缓,那么日内就暂时放弃看空的观点。
  
  4小时来看,金价并未进一步下跌,而是窄幅弱势震荡运行,并且布林带三轨也出现不规则的运行,布林带上轨与下轨还是维持向下延伸,但是下轨却开始向上收口,短期金价虽然还是承压在中轨下方运行,但是短期已经企稳在5/10日均线上方,短期5/10日均线粘合走平运行,暂时无方向上面的指引,不过若长时间金价处于5/10日上方运行,形成金叉的是大概率事件,sto快慢线继续金叉向上延伸,虽然幅度不是很大,但已经是突破50轴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下方低位形成金叉,红能也开始逐步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不仅跌势放缓,慢慢的还有止跌企稳的信号出现。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泞胜筹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2019年3月7日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93-1295进空,上破1297出局,下方看1285-1283(短线)
  
  2、下方1282-1283进多,下方1280出局,上方看1287-1288(短线)
  
  寄语:
  
  在实际交易过程中,我们不愿意接受失败,以至于造成持续的错误和扛单套单的结果,其实这就是我们不愿意认错,不愿意接受我们性格中的缺点的表现。交易当中,不犯错是不可能的,但犯了错第一时间改了,其影响就是有限的,而若持续性的错误,则是毁灭和失败的催化。所以,我们需要纪律,需要铁的纪律,只有约束自己,认知自己,鞭策自己,敬畏市场,才能杜绝侥幸心理,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责任编辑:金泞胜筹(官微:jy664432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