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3.8黄金女王节来袭,黄金日内喜庆上扬。

[2019-03-07 11:56: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惊蛰已过,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正式进入了春季,看见了久违的阳光,新的一天从一个好的心情开始。微笑面对生活,好的心态是在这个市场上存活的必要因素,市场千变万化,要想单单盈利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再加上精确的技术分析才能有所收获。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是张信轩。

  ①擅长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原油沥青,现货天然气等贵金属。

  ②独立撰写报告包括但不限于:现货策略分析和宏观经济走势研究报告等等。

  ③指导客户金融投资和理财,从事投资咨询活动。

  ④在现货公司每日晨会讲解宏观经济走势和金属与农产品期货品种的盘面走势。

  ⑤对公司内部员工进行相关现货投资技术知识培训。

  【今日重点事件】

  01:0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

  03: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昨日交易回顾】

  技术面,日线来看,震荡下跌;上一交易日金价小幅下探,技术面信号没有太大变化,多个指标看空信号延续,后市整体依然偏空,K线录得带下影线K线,暗示1280整数附近还存在一些支撑,但下行风险仍未缓解,进一步支撑在1月21日低点1276.69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但短线也存在继续震荡调整的可能性,初步阻力在1290整数关口附近,也是3月1日低点所在,5日均线阻力在1293.45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进一步阻力在1月28日低点1297.50附近,然后是2月14日低点1302.35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老师昨日带市场学员在区间1285-90一线操作2单全部盈利。

  【实时更新策略】

  技术面,黄金连续两个交易的弱势整理,上面1280/1290美元关口阻力位很关键,若是继续下破出现新低那就会加剧跌势,相反若是站稳该阻力之上,起码从整个修复的过程来看跌势将缓,或许在非农之前测试千三亦是有可能,关键在于其反弹的力度。而四小线的弱势整理之后逐渐企稳在MA5/MA10均线之上,弱势之中的反弹有望延伸,如不能突破1290美元关口的话,金价依然会承压转而窄幅震荡。

 

  四小时图来看,美指开盘出现十字星反转信号,有向下运行的趋势,预计黄金早间会有一波涨势回调,5日均线有向上勾头的迹象,10日均线下跌趋势也有所放缓,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运行,MAD金叉交于0轴下方向上运行,上方能量条呈现放量趋势,综合来看,四小时黄金会有一波涨势出现,设置好止损位可进场盈利一波。

上方关注1290的短线阻力欧盘承压1290不破再选择空单介入。

  下方回看1281关口支撑破位则下看1278一线阵地目标。

 

【信轩进场建议】

 

  128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目标129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信任的魅力在于相互,不懂之处关注/张信轩。

  张信轩/众/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