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3.11黄金多头上攻千三,晚间恐怖数据来袭后市行情怎么看?

[2019-03-11 14:57:23] 来源:公众号辰逸凛 编辑:辰逸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3.11黄金多头上攻千三,晚间恐怖数据来袭后市行情怎么看?

  辰逸凛:3.11黄金多头上攻千三,晚间恐怖数据来袭后市行情怎么看?

 

  我相信大多数投资者在网上看到过非常多的交易技巧,甚至非常多的回本计划,交易方案,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得不考虑其真实性,因为我相信有太多的投资者有过这样的经历:老师晒出每天的盈利截图,但是一到实际操作的时候又是一塌糊涂,做一单错一单,甚至错单全跟上,对单全错过,甚至有的老师画一个月能盈利几百点甚至上打着上千万的旗号,告诉投资者跟着我能赚钱,于是自然而然的一些小白,新手就被忽悠过去了。这样的投资朋友数不胜数,还是抱有希望依旧还在这个市场苦苦坚持,经历过了爆仓亏损的虽心有不甘。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不难发现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趋势为根本,一切需应变,风险第一位,思路有章法。

 

  第一,关于平台,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而言尤其特别及其重要。然而,这些我相信大家都懂。但是,现在目前市场上的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的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

 

  第二,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凌晨2点后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策略推送,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若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第三,很多投资者出现套单,亏损后,找到我。达成合作关系后,1-2周为磨合期,在这个期间,我会根据投资者操作情况,纠正投资者之前出现的问题,辰逸凛必须强调的一点是,若你前期有过亏损,不要把操作上的恶习带到我这里来。如:不带止损、重仓操作,进出场犹豫不定、不根据思路做单等等问题。前期存在这些问题,我能理解,并且予以纠正,但是如果同样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停止操作!

 

  3.11黄金方面:金价早间开盘1297一线,随后反弹1298后走低至1295一线,受日线M60均线支撑,目前小幅震荡。技术面来看,日线M5均线支撑上移1290附近。日内重点关注此位即可。一旦跌破1290关口及M5均线,黄金将延续跌势考验1280关口支撑情况。上方的话,重点关注1300关口得失以及日线M10均线压制情况,其次关注周线M10均线1304附近压制以及周线M5均线1308附近压制情况。今日破位前先锁定1310-1300-1290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重点维持回调做多。

  晚间提醒:今日晚间将再度引爆“恐怖数据”。其实对于此数据而言,各位也都知道,恐怖数据,那是有够恐怖的,要么数据公布行情毫无波动,要么暴涨暴跌大几个点甚至破位达到十多个点的波动。这点还是需要注意及谨慎的,如果数据公布利空,各位需要密切关注1290能否跌破,破位则将进一步走低1280-1275。这也将重返辰逸凛抄底位置。当然,一旦数据利多,各位只需要将中长线多单耐心持有直接上看1310-1316即可。

 

  无损模式自问世至今将近一年,公司庆祝无损模式限时开放小资金投资名额:

 

  1、全网最低门槛,1W人民币限时开放;

 

  2、老师完美对接客户,提供一对一指导;

 

  3、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保护本金不缩水;

 

  4、打破不良交易心态障碍,心态辅导让你做最好的自己;

 

  5、更多惊喜和福利关注辰逸凛

 

  投资者们,如果你一年前问我“无损模式是什么”,我会给你详细讲解一大堆它如何如何能保证你本金不受亏损,如何能让你在亏损后拿到赔付……但是,现在你要问我无损模式有什么优势,我能一一举出实际投资者无损案例,因为无损模式自实施以来已经快整整一周年,加入的投资者不计其数,反馈也是纷纷“相见恨晚”,因此可见,它是能够真正帮助到大家的!

  因此,在这个一周年的日子里,在全新的一年,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享受到我们无损模式的优势,即日起继续限时开放最低门槛1万人民币指导名额,体验者不仅享有亏损赔付还有专业导师一对一指导。说白了就是你拿一万块钱就能体验亏损包赔,1万块就能让新手学技术试试水,1万块就能让老手找到更合适的投资方式,1万块你可能都跟不了一位老师,但是你可以来体验无损模式,并且是本人一对一指导!而这一些都是由于庆祝无损模式一周年,也是为了感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心动不如行动!

 

  辰逸凛从业数年,太了解投资者的现状了。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有的甚至连连爆仓还不知身在虎穴,听任所谓老师盲目加金,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出真假,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就是这个道理。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弓重号/辰逸凛(指导官微: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