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3.11黄金涨势渐缓重陷震荡,美盘走势分析

[2019-03-11 21:46:38] 来源: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金泞胜筹,黄金白银策略V亻言jy6644322,一路同行带你赚钱,助你理财,把握金银盛市!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对刘轩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计划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刘轩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暂时在1300下方徘徊,上周出炉的美国新增就业数据给金价提供支撑,多头试图上破1300整数关口,但市场仍留意到薪资增速创逾十年最佳,而且市场对晚间将出炉的“恐怖数据”预期比较乐观,美元仍比较坚挺,仍需提防空头借机反攻。
  
  黄金上周五整体趋势震荡上行,上方看1300-1302顶底转换支撑,目前来看四小时线下方MA10均线1291.5支撑,目前小时线KDJ呈震荡下行趋势,大趋势来看依旧是空头趋势占据主导,日间操作金泞胜筹建议黄金上方反弹1300不破,建议1299-1297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93-1291.5,下破1291.5下看1288支撑;下方回落1288不破,建议1288-1290做多,:金泞胜筹口末亻言(jy6644322)止损默认,目标1293-1295。
  
  黄金操作建议:
  
  1293附近不破可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上方关注1300一线:破位持有
  
  1300不破可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下发关注1293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薇芯“jy6644322”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金泞胜筹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金泞胜筹:外汇黄金投资稳健思路,没有控制不住的交易风险!
  
  黄金投资可以为投资者带来高额获利的机会,但同时它是一个投资市场,所以与高利润随之而来的就是风险。对于投资者而言,并没有人会因噎废食,不可能会因为存在风险而放弃获取高利润的机会,金泞胜筹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以下建议,以帮助各位尽可能将风险最小化,同时盈利最大化。
  
  一、控制好每次交易的开仓比例,对于入市不久的交易者来说,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油市的新手,我们认为开仓比例不超过5%会比较安全。而拥有比较好经验的交易者一般可以开仓10%;
  
  二、每次交易都要设置止损价,并且严格执行,当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不断跟踪缩小止损(比如做多的,当金价上涨后可以提高止损价;做空的,当价格下跌时可以下调止损价),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不能扩大止损,不然就有违原先为控制风险而设置止损的初衷了;
  
  一般来说比较小的止损控制住的风险也就比较小,短线操作时可以设置相对比较小的止损,中长线操作时可以设置相对大些的止损。另外止损点的设置不要比强制平仓点更远,不然还没到止损价就被强制平仓,这个止损价也就不起作用了。
  
  三、设置止赢也能降低风险,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赚钱,只有获利了结了才是真正赚到钱。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止赢可以相对小些,长线操作,止赢相对大些。另外,每次操作时止赢空间最好是止损空间的两倍甚至更高,只有潜在收益风险比相对较高时才值得去做。持仓时间不要过长,因为持仓时间越长,期间可能发生的不确定事件就越多,给开仓部位带来的风险就越大,所以短线交易的潜在风险要小于长线交易。
  
  四、避免持仓过重大数据、事件的公布,做短线的也不要持仓过周末。
  
  五、努力提高自己交易的稳定性,一段时期内获取同样点数收益的交易记录波动比较小,其蕴涵的风险也较小。
  
  六、投资者想要更好的控制黄金交易的风险,必须要提高交易平台运用的熟练度。在实际操作前,通过大量的模拟交易平台操作,可以有效地规避因为下错单、下反单等低级错误所造成的无谓损失。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操作方案,却有低风险的投资计划和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行情对待投资者都是一样,而决定投资者盈利与否的其实在于自身的交易,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交易的基本准则每天都在强调,时刻让自己在这个瞬息万变保持警惕,这样一旦行情机会来临的时候,你能够更好的预判风险,更坚定的执行操作思路,更及时抓住把握利润的机会!交易的过程其实是简单----复杂----简单的一个过程,开始的简单是因为我们的无知,对市场的了解太少,而中途的复杂和顾虑太多是因为我们开始了解市场了,但是不能很好的驾驭,所以会被市场的变化而冲昏头脑,感觉太复杂。但是最终我们追求和达到一定水平之后就会发现其实最有效的就是最简单的,最终能够深入了解市场了,同样又能够简单了,就能立胜这个市场了。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金泞胜筹
  
  本文由金泞胜筹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jy664432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