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璟昇:3.13外汇黄金5大投资技巧,新手必看!

[2019-03-13 14:47:37] 来源: 编辑:胡璟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胡璟昇:3.13外汇黄金5大投资技巧,新手必看!

投资是一门需要高深技术的投资,尤其是对交易者的心态和耐心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是不行的,在市场尚未明朗前盲目出手往往很危险,胡璟昇老师认为投资者应耐心观察市场变动,分析未来市场趋势,等待适当的出手点,不要轻易下单,少操作,理性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如果心态不好亏钱想翻本,不设止损被套一直扛,这样的交易思路和方法非常难以存活,所以深思熟虑之后在下单,带好止盈止损,一时的亏损不要在意,调整思路再来。在错误的路上面,你的奔跑是没有用的。同样是做投资,但是投资的结果却不一样,有的人赚了,有的人赔了。其实,在投资中有很多技巧我们需要学习,以下5个投资小技巧,助你轻松获利!

 

 

  1、制定投资计划做投资,投资者首先要制定投资计划。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看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bf7a0212-e3a0-49f0-8cdd-227c1ff182fc.jpg

 

       2、控制开仓比例。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投资市场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要太高,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想要学习更多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胡璟昇TP923530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3、止损常伴左右。严格执行当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老师提醒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4、止赢不容忽视。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所谓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5、关注市场热点,顺势而为。作为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交易!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不用着急,每月胡璟昇都会开放部分小资金实仓名额,最低仅需1万人民币即可参加无险投资模式,让你享受到真正的稳健盈利,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前期亏损严重现资金量不大?新手投资者下单没有把握?心态不好害怕下单?没关系!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

 

 (本文由胡璟昇策划,文章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