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11周一开盘火力全开,附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9-03-11 14:34:14] 来源: 王铭鑫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分析不能当饭吃,却是吃饭不能丢掉的家伙,很多时候我们都混淆了分析只是工具而非盈利的结果,这个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铭鑫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铭鑫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没有谁可以完全预测行情,却有人会用踏实的分析努力避开风险。
 

  黄金投资十余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如果你看了铭鑫每天连载的文章,我相信你会对行情有新的认识与见解!而周初行情解析,此刻即将给出!

 

  现货资讯:鲍威尔再度发声,“恐怖数据”来袭,市场恐再掀波澜



  周一(3月11日)亚市盘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发表讲话,他重申美联储并不急于调整利率,鲍威尔并称,他并没有因为总统特朗普的施压而暂停加息。鲍威尔讲话后,市场反应目前较为平静,美元指数徘徊在97.35附近。北京时间今晚,美元多头可能迎来重要考验,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出炉,若数据表现不佳,可能导致美元显著承压,而这一幕曾经在上月上演过。关注工纵好“王铭鑫”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同时本周重磅数据、风险事件密集。继本周欧银的谨慎言论后,下周欧洲的经济数据将尤其受到关注,这包括周一公布的德国1月季调后贸易帐以及周五公布的欧元区通胀数据。美国也将公布、通胀数据、耐用品订单及原油库存变化、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新屋销售数据,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这些都将进一步印证美国的经济状况,而英国退欧将在本周迎来关键性的议会投票,无论通过与否都将对英镑走向和市场情绪产生重大影响。

 

  作为一个黄金投资者,你觉得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在我看来,你需要一个“高收益,低风险”模式,那是否真实存在呢?试问亏损包赔的基础上帮你控制资金风险,让你自己能够做到稳定的盈利,如果你不相信这个市场能够稳定盈利,那我试问你一句,即使你出现亏损,但是有人时刻当你的资金后援站,那么是不是放大了你的盈利空间?如果说你爆仓一次没有吸收经验,爆仓两次依旧没吸收经验,那么我们给你资金再来第三次,第四次,乃至第十次,但是前提是,你千万不能频繁交易,也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资金不当钱,此模式主要的服务是帮你保障本金风险,增大盈利而已,而不是让你染上市场上投资者的坏毛病。关注工纵好“王铭鑫”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一直以来有铭鑫好友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天及时更新的思路,方向思路都有了,至于没有跟上盈利或者还在亏损的朋友,可能是你的技术实在是不到位,不敢下单无非是克服不了内心的纠结,纠结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不自信就算别人把点位告诉你,做单的时候还是会迟疑,你缺少一个鼓励一个肯定,不如去找一位老师,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给你一颗定心丸比较好。再来说说亏损的,被套的,不能说你是小白,不能说你是运气差,往往‘’运气差的‘’人后期运气会更差,‘’运气好‘’的人哪怕运气差了几天,后面好运气还会来。而这其中其实无险占了很大一部分!

 

  回归行情:黄金千三关口再遇阻,回落站稳跟进多单!



  黄金市场,抛除周五的非农意外爆冷,就是物极必反了,记得从周四晚间就开始强调这个形态,该跌不跌,小心上升。这个下跌已经出现了三次,前两次也是探底回升,价格也是探底后横盘,然后爆发上升,这一次,日线三阴,跌不动,就要防止二次上升了,毕竟前期整理趋势是强。另外,周五非农意外爆冷,创历史新低,仅有两万之余。但波动方面,如此之大的偏离上次30万和预期的18万,也没有带动黄金大幅上扬。市场对非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度,在极大程度上减弱。

 

  而今日方面,就要看日线大阳后面,能否连续上升。1,之前强调过股市的形态,大阴后面容易出阳,价格修正后容易走震荡修正,继续进入到时间修正里面。其实,这个形态和黄金是类似的,前期大幅下跌,破位1300之后,已经打破了极强格局,进入到震荡修正里面,行情看起来大阳,但连续性方面,要差很多。所以,大阳后面,是看涨,但不会过分涨。关注工纵好“王铭鑫”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前一日上升,第二日继续看涨,三个条件:1、进场位选择凌晨修正低点。2、防守位选择前一日起涨点。3、确认位选择前一日高点压制位。所以,日内关注1295-92附近,触及做多,损防守,目标1302-03一线,重点看欧盘强弱。这有人会问,为什么一定要看欧盘强弱呢?欧盘破高,强势。整个日内如果破不了前一日高点,那么就是震荡,1295位置高了,需要调仓,然后等双底位置在入,也就是大阳后面,没有如此强的上升,震荡而已。



  理财方案:定制方案,回本、盈利、翻仓通通满足!



  1、小资金的朋友,5000美金为例:主要是短线的交易为主,把握区间短线布局积累获利!教学模式:一天的思路交流,一天的账户注册,用两周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五成!(名额仅限2名)



  2、中等资金的朋友,1-2万美金为例:短线交易和中线趋势的结合,大小区间的全部把握!模式:一天的思路契合,一天的账户注册,用25天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七成!(名额仅限2名)



  3、资金相对较大,3-5万美金的朋友,布局方式更加的灵活,布局的空间操作性更强!进班即可注册账号,实时的布局跟进!本月实现翻两翻的盈利计划!(名额不限!)这是对自身实力的绝对自信以及布局的稳定可靠,实现获利的最大话!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



  责任编辑:公众号/王铭鑫(官微: wmx671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