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20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黄金分析操作策略

[2019-03-20 01:05:20]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铁打的黄金流水的行情,为什么你还是在原地一动不动?进入市场这么多年你总是在羡慕着别人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有一个好的交易系统,有一份稳定收入,而你每每都会与这些擦肩而过只能当一个旁观者,在这个市场你可以选择主动和被动,而主动注定要比被动付出的多,所以我们大部分人选择了安逸,正因为如此在你的选择上是陆陆续续的跟着每一位路过的老师,这个不行再换下一个,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可到头来你才发现你的账户余额只能是一减再减。学习是我们大部分人的一个弱点,就像上学时期主动学习的孩子永远比被动学习的孩子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
 铁打的黄金流水的行情,为什么你还是在原地一动不动?进入市场这么多年你总是在羡慕着别人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有一个好的交易系统,有一份稳定收入,而你每每都会与这些擦肩而过只能当一个旁观者,在这个市场你可以选择主动和被动,而主动注定要比被动付出的多,所以我们大部分人选择了安逸,正因为如此在你的选择上是陆陆续续的跟着每一位路过的老师,这个不行再换下一个,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可到头来你才发现你的账户余额只能是一减再减。学习是我们大部分人的一个弱点,就像上学时期主动学习的孩子永远比被动学习的孩子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可最后的排名结果一定是主动靠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投资也是一样。

  



  ——————消息面

  

  美联储本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预计其将维持利率不变。自上一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以来,市场对2019年底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已下降22个基点,因此投资者可能期望美联储的基调会明显更加温和。市场对于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预期,使得美元指数疲软走低,支持黄金维持强势,但是金价却始终无法真正的走强,说明需要回撤蓄势为突破上行做准备,短期行情看震荡大趋势看涨观点始终不变。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二连阳之后,短期均线已经呈现出明显的金叉上扬形态,当前分别于1303和1297形成反向支撑,不过,由于千三关口仍有反复,因此日内需重点留意1297强支撑,当然,在sto双线呈现金叉形态,RSI指标显示出强劲上行势能的基础上,金价具备直接走强的条件,所以,日线整体而言多头占据优势。

  

  4小时方面,今早盘多头延续走强,一根实体大阳拉升令价格有效上穿短期均线,且短期均线形成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呈多头排列,sto双线结成金叉有意上破80轴,RSI指标平行70轴下方运行,由此4小时级别的多头具备冲击阻力的动能。

  

  综合而言,日内操作仍需以低多为主,上方先留意1311高点压制,如果多头能够突破,也不要过分追涨,毕竟周二盘的波幅空间有限,预计上行极限就在1315之下,届时于此可以考虑放空。下方支撑如王铭鑫上述所说,重点留意1297一线,此处既是日线支撑,同时也是昨日盘低点,金价若能保持之上运行,那么第三根阳柱必将形成,明日可看多头冲击新高。

  

  黄金策略:回踩1303-1300一线做多,止损1297,目标上看1310-1313一线。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王铭鑫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王铭鑫进行探讨;

  



  ——————原油走势分析

  

  当前原油走势虽然慢,但是方向很明确,就是单边上涨,虽然日内有所回落,但是最后收盘又是以中阳线收尾,上涨趋势保持良好,走势强势,短期来看四小时线KDJ上拐,大趋势依旧是多头趋势占据主导,日内上方需关注60-61.9附近压制位,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在昨日2连阳后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目前油价小幅波动中,RSI指标上处于55区间上方,macd面快慢线零轴上方粘连,红色动能柱初现,kdj面快线在高位出现拐头迹象,各均线多头排列运行,价格依托5日均线持续走强,低点支撑不断上移,今日上方关注60.0-60.2区间阻力。

  

  原油,经过上周尾两天盘的震荡整理后,下探回升的局势越发明显。就像我们之前强调的一样,短线刷新低点看似要跌,但前期日线三连阳之后,支撑足够强,反弹形势依然乐观,昨日盘走势也完全符合我们的研判,白盘行情小幅回调,给到上周四的日低,随后便直接展开大阳拉升,铭鑫结合周五盘走势来看,基本可以断定小时线反复破位的概率极小,做多势在必行,而行情也最终不负众望,再度刷新高点,整体就是非常具有原油特点的行情,反弹冲高遇阻,下探回升,企稳后再冲新高。那么后市需要注意,就是日线的快速杀跌,短线下方58关口的支撑是关键,在此上方继续多。

  

  原油策略:原油58.4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59.5美元;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王铭鑫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王铭鑫进行探讨;

  



​  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王铭鑫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王铭鑫( wmx67188)好友,王铭鑫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最后铭鑫想告诉大家,投资中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 ,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积少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算工费,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繁复操作即是让自己的交易愈加复杂,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却把风险留给了自己,铭鑫团队期待你们的加入。

  

  铭鑫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王铭鑫  味杏     wmx671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