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顾祁露:3.27黄金日内震荡注意风控

[2019-03-27 13:53: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山不过来,我便过去。很多时候我们希望能到达山脚或者山巅,但大多数时我们发现自己离山还很远,这个时候有的人认为山太远了,我到达不了的,于是停止了行动,但山本是静止的,因此和山的距离也依旧,也有的人知道了山不会过来的客观事实,因此要去山巅,就得自己走到山那边去,然后才能到达
  
  很多投资朋友的心态可以以此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兴冲冲入场,以为可以简单地盈利,但感受到市场的残酷后,又失望起来,麻木地接受亏损,没有任何反击的措施;第二阶段能清楚地了解到市场是风险与盈利并存的,不停地去优化自己的交易方法,做好风险控制。
  
  不同的阶段,不同的选择,会有什么样的结果相信你是清楚的。
  
  早间就有人问:今日黄金是不是又要涨了。
  
  的确,一日阴,一日阳的走势,让现在整个交易呈现反反复复,没有跟随性,如果踏不上节奏,后面步步被动,基本没有操作的余地。
  
  这也从日线可以看出来,现在的黄金属于单阴连阳模式,不管日线多大的阴线,后面都没有连续下跌的资本。但回头来看周线,到目前位置,价格反弹了三周半,连阳走的很好,但价格却上的不咋地。
  
  日线来看,牛熊转换线,这是第二次起涨位,也是双底支撑,这是当前上升的分水岭,如果再度下破,那么这一波上升,就完全结束了,价格继续回到2018年大区间走震荡。另外,当前反抽到次高附近,有人问过类似头肩顶的事,但这个形态不完全是,左肩和颈线不对称,所以不能算。
  
  但如果按照二次上升来说,这一波反抽上升,不是看多的戏,而是要防风险,没有加速,不看多头连续,反而要注意反抽后容易形成次高回撤,做顶。因此,在这个上升中,不是要大肆唱多,而是一定不能提倡中线多,同时需要对多单做减持处理。
  
  小时线来看,这个位置很尬尴,直接做多没空间,价格即便到达前期高点附近,也就6美金。但要是布局空,日线节奏没有连续性。所以,建议依然是日内观望,美盘依托日内行情布局。关注昨日低点1312一线,破位走回撤,美盘反抽空。同时,在破位不多,而上方破位,找前期高点空。
  
  原油方面,继续看上升。昨日价格再次触及前期高点60.30后回撤,早间慢涨,支撑位59.70一线。当前要求回撤做多,不太现实,时间点欧盘,价格在前期高点附近横盘,一定是博弈欧盘上升。所以,这等的必要没有
  
  原油59.90一线可多,损59.3,目标60.70-80.注意,欧盘两个条件:1,破60.40,上升看延续。2,如果小时线连续破59.7,压制修正,美盘前反抽出多即可。
  
  有人说:选择大于努力,方法大于选择,不然呢,一定是这个道理,机会就那么一次,选择不对,就又是几年,确实值得我们思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