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玄烨胜鑫3.29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思路

[2019-03-29 07:22: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单边下跌;MACD开始拐头有结成死叉迹象,KDJ在接近超买区域位置结成死叉向下发散,金价未能有效并站稳布林带中轨1307附近支撑位,目前已经失守1300关口,后市仍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初步支撑在3月12日低点1290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78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中轨1306附近,若能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并站稳,那么则缓解下跌分风险,不过目前这种可能比较小,后市整体偏向弱势格局有望向1280关口进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玄烨胜鑫xysx33盘中指导给出;

  从黄金4小时来看:暴跌;MACD死叉,KDJ死叉,金价在短期上涨通道上轨受阻后回调,K线高位有点类似“黄昏之星”形态,布林带开口向下各项均线均表现的非常弱势,下方初步留意1290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285附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若黄金坚守1290关口支撑,那么黄金仍有反弹的机会,因为KDJ出现严重的超卖,暴跌过后仍有机会反弹。

  今日操作思路上玄烨胜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7一线支撑。

  原油基本面解读:国际油价周四(3月28日)盘中延续跌势,因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利空影响仍在发酵,同时美元继续走高也加大了油价的下行压力。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58.2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5.94美元/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昨日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长280万桶,原先市场是预计会减少120万桶。这令原油多头感到失望,之前原油多头一度认为美国原油库存将会连续三周录得下降,尤其是之前两周累计降幅近1400万桶。另一方面,全球经济放缓迹象依然令原油等风险类资产承压。此外,停电事件对委内瑞拉原油供应造成了很大的拖累,美国制裁的强力限制令该国原油出口大幅下滑,进一步收紧了原油供应面情况,这令油价获得支撑。

  个人观点:周三EIA数据利空加上60.4久居不破位构成压制下跌。周四开盘延续周三跌至,美盘最低跌至58.2后触底反弹,周三和周四这两天行情走出周五的行情出来。最近这两周原油维持在区间58.2-60.4区间震荡整理的行情,操作上日线级别若是今日不跌破58.2的话,周五原油也会继续会获得支撑反弹上行,再次冲击60美元关口短线4小时图上看,油价已经触底反弹4小时中轨支撑,均线呈多头排列;短期预计还有一定上涨空间,因此短线操作上先低多布局,回撤关键阻力后再高空操作。交易就是多级别联立的客观分析,最终找出最优解;如此方可长期坚持在大概率下获胜!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8.6-58.2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9.8-60.0.

  策略二:油价60.0-59.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8.6-58.8.

  解套:

  因为胜鑫不知你的瑫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瑫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瑫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胜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瑫,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瑫思路胜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玄烨胜鑫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胜鑫,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玄烨胜鑫分析团队

  文/玄烨胜鑫(xysx3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