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4.8今日黄金走势解析,非农套单了怎么解?

[2019-04-08 09:59: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4.8今日黄金走势解析,非农套单了怎么解?

  李菘蓝:4.8今日黄金走势解析,非农套单了怎么解?

 

  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行情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有规律可循。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了!

 

 

  非农日套单怎么解?

 

  周五非农,白盘依然是一路的震荡下行,最低到达1287,之后开始小幅反弹,技术层面上也可以明显的震荡行情走势,加之上个月非农数据仅为2万人,已经是不能再少的人数了,菘蓝更加坚定了非农利空的观点,于是早盘在1291附近果断做做空单,数据公布后反弹91继续做做空单,最终都是赚钱离场,在探底至85一线黄金明显动能不足,于是提示轻仓做单在85一线博个短多,之后岂料行情反弹迅速,这期间做多单纷纷获利出局。当然也有很多坚定看反弹的朋友,即使看到数据利空也还是执着于多头,就像菘蓝坚持做空单一样,不管过程如何,我们只看最后的结果,结果出来之前一切都是空想,利润拿到手才算是自己的。相信非农还有很多套单的朋友,单线菘蓝,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帮你解/套。也许有人认为我每单的利润空间不大,菘蓝也承认,只是根据以往的行情经验,非农行情变幻莫测,落袋为安才是真正的胜利之道!

 

 

  黄金早评,白盘如何操作才能抓住利润?

 

  上周黄金收盘报价1291,周五非农数据利空,但是实际的影响并不大,黄金走了一个过山车,具体来说其实就是一个区间震荡而已,1294-1285的区间震荡,在利空的情况下,冲高至1292一线之后出现回落,最低回落至1284一线,随后又上涨至1292一线,日线收线站稳了1290,但是也并不能说是完全的偏强,但是目前至少有信号表明在1280一线这里得到了支撑,但是这里是不是阶段性底部还需要信号确认,现在我们能够确认的一点就是,目前行情依旧在1299下方,所以依旧偏弱势,但是要注意的两点是:

 

 

  第一:上方目前重要的位置在1294一线,如果站稳1294可以看到1299-1300,当然如果选择下破也不会太夸张,即使跌破1280目前也只能看到1275一线,而且会伴随着反弹,而且我认为下周初黄金大概率就会选择方向破位(我个人是倾向上的)。

 

  第二:如果下周初4小时站稳1294之类的,做空的位置一定要谨慎,选择在1299或者1306,至于我自己,短线我更倾向偏向于上涨,下方支撑在1283-84,会逐步上移。

 

  总结:综合来说,我建议周初关注下1294的位置,如果在欧盘前未能破位1290,我建议可以选择轻仓做多,看看1294-1298,或者小时线站稳1294可以轻仓跟多,如果周初直接跌破了1290,那就还是震荡,选择震荡区间来做就好,止损放在区间外。

 

 

  看遍了炒黄金亏损被套,从此刻,让你的投资开始追本逐利!

 

  “老师我亏损了,被套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人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被套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人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做单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

 

  但殊途同归,我们投资就是为了赚钱而来,如果一味地亏损没能获利那只能说这个投资是失败的,现在的你依旧像找到我的投资人一样,四处寻找挽回亏损的解决之法,那么菘蓝只能说,不会让你失望!只要你需要,菘蓝就有解决你长久亏损的技巧!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