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11金价声动击西,日内1303继续多

[2019-04-11 14:29:40]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11金价声动击西,日内1303继续多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14.jpg

  昨日美指开盘于97.01,盘中最高97.22,最低96.85,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中阴线报收于96.91,基本符合昨天我们的推演。

  

  建议:97.1-15继续空,防守97.3,下看96.85,破位持有。

  

  昨日金价开盘于1304,盘中最低1300.8,最高1310.55,收盘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于1308,整体与我们预期的一样,而狂粉兵团在1302.4多单也完美到达目标位1310.

  

  外日图价格已经成功站上60天线,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下方形成金叉,红柱放大,整体看多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另外到达侧压力的意义只是告诉我们多单要出局,并不是立马进去做空,因此对于日内我们继续低多为主,空单根据盘面变化实时提示。

  

  而亚盘从日图结合四小时图对应支撑在1306-1303.7,上方压力1310.2-1312.45,一旦上破1312.45会有一个加速上行的过程,因此战略上低多不变,战术上我们现在一定要做到在预判中跟随,在跟随中应变;没有预判的跟随是盲从,没有应变的预判是意淫。

  

  建议:回抽1304-03继续多,防守1300,上看1310-12.45到位走一半,另一半设保本防守,突破12.45看16-18一线,空单暂时放弃,等盘中实时提示。

  

  每天如何培养自己的盘感:

  

  1、价格的原有趋势是否发生变化。判断的技巧有:关键价位,如均线、分割位、通道支撑位、成交密集区价位、整数关口、上下方阻力、多空重要争夺位等是否有效突破。

  

  2、当日盘面的特点是什么?如持仓变化(增减少仓位的部位)价格形成突破、高开,平开,低开,以上信息是需要引起注意的信息。

  

  3、当日盘中的趋势是什么?波动是先涨后跌再涨,先涨后跌再跌,先跌后涨再跌还是先跌后涨再涨等等

  

  4、多空较量的初步结果。

  

  5、自己的持仓的风险评估(单子止损位置的设立),自有持仓对大趋势来讲是顺势、逆势?从阶段性考虑是顺势或逆势?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