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11现货黄金特点,带你进一步了解黄金投资

[2019-04-11 15:44:45]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11现货黄金特点,带你进一步了解黄金投资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14.jpg

  1、比炒股更简单,没有选股的烦恼,全球的市场,没有庄家操纵,市场相对纯净,没有内幕交易和坏账的问题。

  

  2、现货黄金原油投资的资金由客户,交易中心和银行签订协议,由银行进行第三方托管,安全可靠,出入金也相对方便快捷。

  

  3、典型的T+0交易模式,24小时随时交易,次数无限制,获利机会较多,投资风险相对较小。

  

  4、黄金原油现货交易属于双向交易,交易方式也是多样化,可以在上涨时买入,下跌时卖出,获利简单快捷,交易透明,价格也是公开透明。

  

  5、现货黄金原油市场因为没有涨停板的限制,所以行情比较容易把握。

  

  6、现货黄金原油,可以有效的作为抵御通货膨胀,增值保值的工具,可以随时提出实物,也可以随时申请提取交割实物汽油或者柴油,以此减少投资风险,起到保值增值的效果。

  

  7、相比期货来说现货原油交割时间没有任何限制。这可以有效的减少操作成本,持仓的时间也可以由投资者自己把握。

  

  黄金原油投资就像一匹黑马突如其来进入了投资人们的视野并很快得到了大家的青睐,这都是因为它的波幅更大,价格走势规律性更强,更加地具有投资价值,能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投资回报。什么投资才是最好,相信市场会给出答案。

  

  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不可能处处是逆境;人生有巅峰也有谷底,不可能处处是谷底。因为顺境或巅峰而趾高气扬,因为逆境或低谷而垂头丧气,都是浅薄的人生。面对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生气,那么你注定永远是个弱者。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