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17当低风险和高收益并存,盈利还会远吗

[2019-04-17 16:56:54]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17当低风险和高收益并存,盈利还会远吗?

  

  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你的目标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如果你与市场保持一致,利润自会滚滚而来。如果你看错了趋势,记得要及时止损。这就是趋势和利润的关系。本周的行情大吗?说大还是挺大的,说不大每天的行情也在一两百点。大行情,你怕它,你盼它,有的人因为它而容光焕发,有的人因为它而愁云满面;有的人认为它是千载难逢的良机,有的人认为它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深渊。若静下心来想一想,行情前后,最重要的还是冷静、理性;如果它伤了你,不要丧气,不要悲观,成功的道路上难免有荆棘,你是主动面对它战胜它还是一蹶不起永远被行情牵着鼻子走?

  6.jpg

  你作为一个投资者,你有没有真正想过,在这个市场,你的老师究竟能给你带什么?大多数人的目的只是盈利,少数人的目的是生存,不以生存而盈利的投资不是好投资!但是,高风险的投资不一定就不代表着高收益,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此刻你的心中在想什么?舒亦梵说: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是的存在。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亏损难不成就理所应当?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你所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做投资就是要亏吗?当初你进入资本市场不是想要盈利的吗?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7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